cute cute love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无言

今天是中秋节。。。

本来想找铭,诗,伦,b.b还有爱1起出来庆祝的。。。

可是铭,伦还有b.b都有做工。。。

铭,伦。。。

不要累坏自己的身体哦。。。

所以就没找了。。。

今天我还是有点不开心。。。

可是我能怎样呢。。。

只好忍了。。。

下午也下雨了。。。

我就在家看戏。。。

好闷哦~

想出来。。。

可是又下雨。。。

还是在家看戏吧。。。

看到1半就睡觉了。。。

睡到6点多才起来。。。

吃饭后。。。

又去店了。。。

时间真的过很快。。。

(超快的)

放工了。。。

vivian找我喝茶了。。。

(第1次跟她喝茶)

她也跟我说了她的心事。。。

我听了后。。。

就觉得她很可怜。。。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想不到她的朋友是这么贱的。。。

可是她1点都不介意。。。

(好奇怪哦)

她1直跟我说不管怎样都要忍。。。

(我做不到咯)

她说就算吵赢了也没有。。。

因为友谊会不见。。。

听到她这么说。。。

我才明白。。。

今天我又学到了1个功课。。。

真心祝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