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October 2, 2009

两天的故事

两天没上来写了。。。

(没空)

所以今天我回来啦。。。

(前天星期四的故事)

10月1号。。。

我有没去读书哦。。。

又ponteng了。。。

下午的时候就陪慧,2姐还有vivien算命。。。

可是我没算。。。

只是陪他们去而已。。。

第1次去。。。

那个地方很恐怖。。。

我1走进去就觉得怪怪的。。。

可能第1次去吧。。。

(还是有点恐怖)

算完后。。。

我们又去吃咯。。。

哇哈哈。。。

^_^

(可以吃当然开心咯)

我们去吃pizza了。。。

今天是vivien姐姐请我吃。。。

因为我陪她来麻坡算命。。。

有时觉得vivien姐姐很可怜。。

可是我相信她是1个很好的人。。。

vivien姐姐+油。。。

(不能+油了,因为她家开油站的)

吃完后我们就去走走。。。

时间差不多了。。。

vivien也要回去做工了。。。

所以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7点++了。。。

时间真的过很快。。。

(朋友们你们要珍惜哦)

回到家后就休息1下。。。

然后就去店了。。。

(今天我有点小忙)

在店没事做。。。

所以就拿啊爱姐的脚来当白老鼠。。。

(*^__^*) 嘻嘻……

我帮她画纹身哦。。。

超美的。。。

(自己画的当然说美咯)

but啊爱也觉得很美。。。

(当然咯,熊熊画的呐)

这几天我1直帮啊爱画纹身。。。

我不知道为什么呐。。。

=.=```

而且每次都画不1样的。。。

(自己想的哦,厉害吧)

连我自己都喜欢。。。

(有谁可以帮我画)

画完后就关店了。。。

(时间刚刚好)

关店咯。。。

我又找B.B出来走街了。。。

(有点想念她)

走街的时候我们讲了很多心事。。。

讲出来比较舒服。。。

当我们要回家的时候。。。

kok跟小慧就在门口。。。

(我还以为他们要迎接我们)

小慧跟我们说Sally妈咪被警察捉了。。。

(哪条这么大胆)

他们就说要去救妈咪。。。

可是又没有车的驾照。。。

(有驾照真微风)

他们就叫我1起去。。。

所以我就架moto回家先。。。

冲啊!!!!

(油门转到100)

他们就驾车来我家载我。。。

就在当时。。。

有两位帅哥。。。

还有两位美女。。。

(就是我们啦)

我架超快的。。。

(帅哥美女救anti咯)

(*^__^*) 嘻嘻……

我们还以为可以先救到妈咪先。。。

谁知道。。。

有1个哥哥已经救妈咪了。。。

那个人就k。。。

害我们架这么快。。。

今天妈咪太衰了。。。

应该去拜包公。。。

(妈咪教的)

o(∩_∩)o...哈哈

在车上的时候我们1直笑。。。

因为当时妈咪的脸好哦。。。

(怕了呐)

哇哈哈。。。

到家了。。。

我们第1件想做的事情就是。。。

笑妈咪啦。。。。

o(∩_∩)o...哈哈

妈咪!!!

都叫你带帽子了嘛。。。

怎么不听话呐???

哎哟!!!

被捉是不是很开心啊???

o(∩_∩)o...哈哈

今天是妈咪最搞笑的1天。。。


就这样1天就过去了。。。
好好笑哦^^
第2天
(10月2号)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1点都不开心。。。
下午我跟B.B突然想去麻坡。。。
我们也找了铭。。。
就这样我们3个就去了。。。
在路上的时候。。。
铭说我们没有找贻伦。。。
贻伦很像生气了。。。
心里想着怎么办???
好想哭哦~
对不起。。。
我们不是故意不找你的。。。
不要生气好吗???
我也发信息给他了。。。
问他要吃M吗。。。
可是他不要。。。
他真的生气了。。。
我好想哭哦~
本来想U转回去载他的。。。
可是他要睡觉了。。。
对不起。。。
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
去到麻坡了。。。
1点都不开心。。。
心里还是很担心伦生气。。。
我们也买了美美的口罩。。。
我们买了5个。。。
1个我的,1个b的,1个铭的,1个诗的还有1个是伦的。。。
买完后我们就去吃M了。。。
吃完M后我们就有回家了。。。
妈咪就打来说要去载Alvin。。。
我们就去载alvin了。。。
在等他的时候。。。
B.B就去洗头发。。。
本来只是洗而已的。。。
那个人就说东说西的。。。
B.B就给她剪咯。。。
那个人很会剪。。。
b.b剪好了。。。
那个人就叫我去剪。。。
(为什么)
随便咯。。。
就这样她帮我剪了。。。
剪出来B.B都说好看。。。
(我的发型终于变了)
妈咪也说好看哦。。。
o(∩_∩)o...哈哈
(变帅了)
刚好今天丽萍家有party。。。
载了alvin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后就冲个凉。。。
之后就去party了。。。
我们只是去1下子而已。。。
因为k买灯笼给我们。。。
我只是开玩笑而已。。。
K真的买了。。。
我跟他说我要atoman的。。。
他真的买了。。。
而且我的是最贵的。。。
(老板跟你买这么多,不能扣1点咩???)
1个灯笼RM11.80。。。
(老板你不会去枪)
超贵的。。。
想给他钱。。。
可是他不要。。。
有点内疚。。。
还是要谢谢K咯。。。
去完party我们就去看中秋晚会了。。。
(1点都不好看,直接K.N.S)
看完后。。。
就去b.b家玩灯笼了。。。
(*^__^*) 嘻嘻……
佩诗还有祥安也来玩哦。。。
好开心哦。。。
不久又到铭还有诗琪来了。。。
好多人哦。。。
有点小开心。。。
(心里还是想着伦的事情)
我们都拿着灯笼走1圈。。。
好怀念哦。。。
我好像回到小时候1样。。。
突然发生了1些不开心的事情。。。
我跟K也去走了两圈。。。
K也问了我很多东西。。。
我觉得K说的对。。。
谢谢K。。。
人就是这样。。。
唉~~~
现在我要改变自我了。。。
该说的东西我1定说。。。
不该说的我就会放在心里。。。
永远不说。。。
自从我认识xxx后。。。
我变了。。。
铭跟诗说的对。。。
对不起。。。
我不信你们。。。
现在我什么事情都不说。。。
该说的我1定说。。。
我要+油。。。
我不想因为xxx而我们的友谊改变。。。
我不会受xxx影响的。。。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K,铭还有诗。。。
是你们让我明白这么多事情的。。。
谢谢丫。。。
+油。。。
大家中秋节快乐^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