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October 4, 2009

就这样

中秋节过了。。。


显咯。。。


为什么在东甲这么闷???


好想去玩哦。。。


可是要去那里呢???


今天陪爸爸妈妈去马6甲了。。。


叫我去原来是有目的的。。。


就是要我架车。。。


本来不想去的。。。


妈妈说要买东西给我。。。


所以我才去的^^


(*^__^*) 嘻嘻……


去到马6甲的时候。。。


妈妈骗我!!!


害我这么开心的跟去。。。


(不爽啦)


算了。。。


回来后就去店了。。。


我也找了铭还有诗喝茶。。。


好怀念哦。。。


(我要生病了)


我们也找了贻伦。。。


可是他10点就要回家了。。。


(当时已经10点了)


所以他不能出。。。


唉~~~~


so sad。。。


所以只有我,铭还有诗去和而已。。。


喝完茶后。。。


铭叫我教他架车。。。


去到彩虹花园我才给他架。。。


因为最近太多警察了。。。


我突然想去找小cute。。。


我就找小cute出来了。。。


他上车后我们就去走街了。。。
(拐带小孩子咯)


o(∩_∩)o...哈哈


很久没有看到小cute了。。。


看到他。。。


我好开心哦^^


(快要疯了)


他好可爱哦。。。


呆呆的样子。。。


害羞的样子。。。


看到他我都想笑。。。


o(∩_∩)o...哈哈


走到很爽的时候。。。


某人打来了。。。


叫我回家了。。。


(在我开心的时候可以不要打来吗???)


气死我了!!!


就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都是某人的错!!!


(明天不想看到你)



so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