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去玩咯^_^

今天又要去读书了。。。
很闷呐。。。
早上我还被打。。。
鸡白。。。
外星人!!!
你妈没教啊!!!
我第1次ponteng勒!!!
打屁啦!!!
不懂什么叫痛啊???
去死啦!!!
死马来猪!!!
幸好今天不只是我1个被打。。。
还有我班的聪哥还有葆哥。。。
(*^__^*) 嘻嘻……
臭某人又没来读。。。
今天本少爷的心情还不错呐^^
不知道为什么。。。
好怪哦~
今天也没上到课。。。
好爽哦~
今天啊凯他们找我下沙益了。。。
还有光顺他们哦~
他们好好笑哦^^
我们只是去吃云吞面而已。。。
去的路上。。。
我超开心的。。。
因为我1直喊。。。
他们都在笑我。。。
跟他们出来好好玩哦~
(我第1次跟他们出来哦)
他们都架超快的。。。
(啊发载我哦)
发!!!
你架moto很恐怖!!!
吓死我了!!!
所以我才会1直喊!!!
都是你啦!!!
害我喊!!!
喊出来后。。。
心好舒服哦~
我们终于到了呐。。。
(*^__^*) 嘻嘻……
又可以吃了^^
光顺他们都是妖怪!!!
因为他们吃很多。。。
而且吃的。。。
我吃小的都吃不完。。。
只有我跟啊凯吃小的而已。。。
他们真的吃很多。。。
而且他们全部都吃很快。。。
又是我最后1个。。。
唉~~~
so sad!!!
光顺他们不是妖怪。。。
简直是恐龙嘛。。。
他们吃好快哦~
我要向他们学习。。。
(*^__^*) 嘻嘻……
吃完后我们就回东甲了。。。
因为锦有打包回去。。。
好疼家里人哦。。。
拿回去后。。。
凯就说要去bekok。。。
(o(∩_∩)o...又可以去玩了)
就这样我们又去bekok了。。。
哇哈哈。。。
在路上的时候超好笑的。。。
我要1直喊。。。
我们看到印尼人在等巴士。。。
我就很大胆的跟他们打招呼。。。
o(∩_∩)o...哈哈
顺他们都在那里笑。。。
我也觉得好笑。。。
到bekok了。。。
好快哦。。。
(你们架多少?为什么这么快?)
我们又U转回来东甲。。。
(直接废)
顺跟凯都架很快。。。
我们4个就架慢慢。。。
又看到印尼人了。。。
我们4个也跟他们说了1声“嗨”
那些印尼人都在笑。。。
我们也跟着笑。。。
笑到很开心的时候。。。
突然后面出现了1辆wira。。。
他还po我们呐。。。
伟明就架超快的。。。
笑死我了。。。
伟明架moto很危险。。。
回到东甲了。。。
pos office那里有JPJ。。。
我们就跑掉了。。。
凯跟顺都在权家了。。。
很快勒。。。
我们要去权家的时候。。。
JPJ突然经过我们的前面。。。
JPJ还po我们。。。
发吓到了。。。
他也开始紧张了。。。
因为JPJ停住。。。
我们就跑了。。。
幸好JPJ没有追来。。。
不然我们就完蛋了。。。
吓死我们了。。。
今天有快乐。。。
又有冒险。。。
好刺激哦~
o(∩_∩)o...哈哈
虽然有点小危险。。。
可是我们还是很快乐。。。
今天是顺,凯,明,发还有锦带给我快乐。。。
好感动哦~
谢谢你们让我这么快乐。。。
(*^__^*) 嘻嘻……
有机会我们再出来哦~
晚安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