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

今天去读书了。。。
可是今天没上到课。。。
(爽)
臭美慧!!!
说好今天要去读书的。。。
那里知道自己没有去。。。
最好不要跟我看到你。。。
不然的话。。。
(*^__^*) 嘻嘻……
后果自负!!!
昨天我骂某人了。。。
只是说今天不想见到某人而已。。。
谁知道某人今天真的没有来。。。
害我闷到。。。
唉~~~
某人!!!
为什么你要这么介意我说的话???
对不起。。。
昨天我只是说气话而已。。。
这几天我的心情真的真的很不好。。。
我不知道要怎样。。。
想哭。。。
哭不出。。。
想笑。。。
又假笑。。。
我到底要怎样???
在学校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
唉~~~
放学了。。。
太阳很大。。。
可是我觉得很冷。。。
我生病了!!!
回家睡1下小慧就打来了。。。
说要去麻坡拿货。。。
我就起来了。。。
去店后肚子觉得饿饿的。。。
所以爱姐姐就带我去打包了。。。
(谢谢爱姐姐)
打包完我们就回店了。。。
在路上的时候。。。
B.B突然发信息来了。。。
B.B说她很闷。。。
刚好我们有经过她做工的地方。。。
所以我的嘴巴就不小心的喊她。。。
她吓到的paten好好笑哦。。。
眼睛超大粒的。。。
好可爱哦~
(果然是我的老公)
回店了。。。
开始吃咯。。。
哇哈哈。。。
今天我又吃laksa了。。。
好好吃哦~
5点了。。。
老公休息了。。。
可怜的她。。。
来到店没有东西吃。。。
(老公很好吃呐)
有我这个老婆多好。。。
我知道老公喜欢喝汤。。。
所以我就留汤给她。。。
(*^__^*) 嘻嘻……
她跟kent也出去吃了。。。
小慧1只叫我吃快点。。。
因为要去麻坡了。。。
kok突然说要去。。。
我还以为只有我们3个人而已。。。
kok也找了两个帅哥。。。
那就是啊笑哥还有小强哥。。。
我不知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心情不好的我。。。
还是忍住。。。
全世界的人都在等我。。。
因为我还没吃完。。。
(*^__^*) 嘻嘻……
当然。。。
我在他们的面前装开心。。。
看到他们我不知道要怎样。。。
所以我只能装开心咯。。。
还没去拿货之前。。。
我们就去拿钱给人。。。
我们迷路了。。。
好难找哦~
车上的每1个人都不懂路。。。
我们1只打给Sally。。。
她就跟我们说。。。
上了新桥。。。
就去第2个红青灯。。。
然后就转左再转左有再转左。。。
(好多个左哦)
我们听的傻傻。。。
都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
我们也听她的话。。。
转左再转左又再转左。。。
我们去到了kampong路。。。
好恐怖哦~
不知道是什么鬼地方来的。。。
架车的我当然怕咯。。。
他们就在车上帮我找路。。。
(谁叫我可爱)
我们就乱走。。。
终于被我们找到了。。。
yeah!!!!
拿了钱给人。。。
我们就要去弄白金了。。。
可惜的是。。。
我们不懂要怎样出。。。
(路线真的很乱)
我们还走错路呐。。。
超怕的。。。
本来我不怕的。。。
都是kok咯。。。
干嘛吓我啊???
所以我就U转了。。。
我们又走回去刚才那个kampong路了。。。
7点了。。。
有点恐怖的说。。。
我们不小心的出到了。。。
yeah!!!
当时我们1只打给Sally。。。
要她救我们。。。
那里知道她。。。
也是不会出。。。
(我们直接老)
幸好我们厉害。。。
(*^__^*) 嘻嘻……
我们就去弄白金了。。。
可是没得弄。。。
气死人了!!!
小强哥说要去麻坡走。。。
所以我们就去了。。。
我们喝珍珠奶茶哦~
1点都不好喝。。。
又贵!!!
5杯RM20.80。。。
太贵了吧。。。
有难喝!!!
害我们浪费钱。。。
(幸好小慧请)
(*^__^*) 嘻嘻……
没地方去了。。。
所以我们就会东甲了。。。
突然才想到诗琪找我出来走街。。。
9点了。。。
我就问诗琪要不要出来走的。。。
唉~~~
又被放火箭了。。。
诗琪啊!!!
1天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的回忆我该记下来吗???
某人也打给我了。。。
问我吃了吗。。。
我还以为某人在生我的气。。。
所以不敢发信息给他。。。
我就知道某人最好。。。
某人没生我的气哦~
某人最好了。。。
可是我的心情还是很想哭。。。
泪也不小心的掉了下来。。。
我不敢跟某人说。。。
还是算了吧。。。
唉~~~

2 comments:

  1. 哇老说我坏话咯!
    2天没去罢了嘛!
    哈哈~
    我明天就要等死了。。
    要考图画了,
    多么地惨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