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怎样才会真正的快乐???

开学咯。。。
闷咯。。。
可是今天我没去。。。
(*^__^*) 嘻嘻……
可是明天要去了。。。
唉~~~~~
再不去就要被buang了。。。
很想不要去呐。。。
可是没办法。。。
又要读书了。。。
读书也烦。。。
没读书也烦。。。
又要麻烦铭来载我了。。。
铭。。。
对不起。。。
又麻烦你了。。。
唉~~~~~~~
很想当面跟铭说对不起。。。
可是我不敢。。。
最近我都在看啊爱接我的小说。。。
书名叫“不哭”。。。
爱说这本书很适合我看。。。
所以我就看了。。。
这本小说真的很好看。。。
我看第1面的时候就哭了。。。
真的很可怜。。。
我不敢在看下去了。。。
我怕我会哭。。。
这几天我的心情还是很差。。。
心情差又能怎样。。。
还是1样要过生活。。。
=.=
这几天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都会听两首英文歌。。。
Already gone-Kelly Clarkson。。。
(看歌词,超有意思)
还有每次听的。。。
Better in time-Leona Lewis。。。
虽然每次听。。。
(每天都在听)
可是我还是喜欢。。。
因为很有意思。。。
当我想哭的时候。。。
我就会听了。。。
1边听1边留着眼泪。。。
心情好多了。。。
可是听完后心情有变差了。。。
我要怎样才会真正的快了???
是因为我太寂寞了吗???
我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只需要关心而已。。。
其他的我不想要。。。
为什么只有某人还有2号知道而已???
他们有这么了解我吗???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