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怎么办?

星期六了。。。

又要开学了。。。

显咯。。。

时间真的过很快。。。

我还以为星期三才开学。。。

是他们跟我说星期三开学的。。。

害我这么开心。。。

我的folio终于做完了^^

不是我自己做的。。。

是小慧,小爱,kakak Yana还有一个顾客。。。

那个顾客很好勒。。。

来店买白金。。。

她还帮我做folio。。。

而且她还拿回家做勒。。。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顾客。。。

她也拿很多回家做。。。

今天她就拿来店给我。。。

(好快哦)

而且她还跟我买了两粒白金戒指。。。

(RM240哦)

这种顾客哪里找呢。。。

她真的很好。。。

folio做完了。。。

烦恼又少1个了。。。

昨天1个人出来走街。。。

(星期五)
清的也找我出来走街。。。
又是我载他。。。
找我出来自己又早早跑回家。。。
还说妈妈骂了。。。
丢下我1个人。。。
算了。。。

我就1个人走到2点多才回家。。。

又被某人看到了。。。

这次惨了!!!

我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了。。。

(又要被骂了)

我是真的很烦才出来的。。。

某人就过来叫我回家。。。

我真的不想回。。。

可是没办法。。。

而且某人还陪我回。。。

(我的眼睛感觉很像有水)

我哭了。。。

某人就问我什么事。。。

我说都不说就跑进房间了。。。

(差1点跌倒)

某人也回家了。。。

某人打来我也没接。。。

我很想向某人诉苦。。。

可是我不敢。。。

对不起。。。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哭。。。

如果你问我。。。

我回答不出。。。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不懂要接受谁。。。

我很乱!!!

你们可以不要逼我吗???

我怕我会伤害你们。。。

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

对不起。。。
好烦哦~

谢谢你们对我这么好。。。

刚才放工后我就回家了。。。

在弄friendster的时候。。。

某人打来了。。。

我就知道我会被某人骂。。。

某人说要来我家。。。

刚说完而已。。。

就到了。。。

(架Ferari咩)

我就知道某人1定会问我昨天的事。。。

我死都不说。。。

某人就生气了。。。

某人还骂我说:

(某人说的话)

为什么昨天你1个人跑出来???
(每次都问1样的话不会显咩)

这么迟了还出来!!!

(你自己也不是在外面)

不懂什么叫危险啊???

(我又不是小孩子)

谁又弄你哭???

(也不是你弄的)

有什么心事就跟我说。。。

不要每次放在心上。。。

(跟你说有用咩)

我很想打弄你哭的那些人勒!!!

(打你自己先咯)

我1句话都没有回答某人。。。
我的头也低了下来。。。

某人只是摸摸我的头。。。

还说:

下次有人弄你就跟我讲!!!

当某人摸我的头的时候。。。
我吓到了。。。

我的泪掉了下来。。。

心里想着。。。

某人真的很疼我。。。

某人回家后。。。

不久又到某人2号打来了。。。

某人跑去跟某人2号说我发生事情了。。。

2号就很紧张的马上打来。。。

说:

雄!!!你怎么了???

谁弄你???

我马上去东甲帮你打那些人!!!

不要哭!!!

赶快跟我说!!!

我也1直转移话题。。。

可惜转不过。。。

我1直跟2号说没事。。。

可是2号不信。。。

我的心里还是很伤心。。。

我到底在伤心什么???

我不敢说出来。。。

2号还说要带我去K.L玩。。。

可是我没答应。。。

我1直说要考试了。。。

2号说考完试后才带我去玩。。。

还说要带我去旅行。。。

我就问:

干嘛对我这么好???

有什么目的???

2号就说:

我也不知道呐。。。

呵呵。。。

下次才跟你说哦。。。

现在不跟你说。。。

下次1定跟你说。。。

你不能哭了哦。。。

会丑丑的哦。。。

唉~

(我才不会被你骗)

现在说不可以咩???

我很想知道答案呐。。。

2号还说会每天打来陪我聊天。。。

心里有点小安慰。。。

谢谢某人还有某人2号对我这么好。。。

要开学啦。。。

亲爱的朋友们。。。

开学快乐哦。。。

晚安




2 comments:

  1. 某人1号是谁?2号又是谁?
    做么你将多某人的?!!
    心事将多没有和我讲得?
    还有我们回来了!!!

    ReplyDelete
  2. 朋友咯~~~
    讲了也没有啊。。。
    所以就没说咯。。。
    说了又解决不到。。。
    所以就不说咯。。。
    自己不开心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