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该伤心还是开心呢???

昨天放工后就去走街了。。。
而且还是跟kok,笑,强还有人虫。。。
很久没有跟他们出来了。。。
跟他们出来我真的很开心。。。
我觉得我好像回到以前1样。。。
好开心哦~
走到1半的时候。。。
宏达说要来。。。
(不懂写他的名^^)
我们就去7-11找他。。。
他还抽烟哦~
找了他,我们就1起走街了。。。
我们好开心哦~
走到1号店的时候,
宏达说要架我moto。。。
他就把moto停在路中间。。。
kok没看到他停。。。
kok也及时刹车。。。
笑便来不及的刹车。。。
所以就撞到强的moto。。。
笑的脚也打到强的moto。。。
看到他痛的样子好好笑哦~
他捉着自己的头发在那里喊痛。。。
好好笑哦~
我们全部都骂宏达。。。
kok就说:
路是你啊公买的啊???
要停不会停旁边啊???
我听了就1直在那里笑。。。
换了moto我们就继续走。。。
(宏达的moto超难架的)
我很后悔跟宏达换moto。。。
超难架的!!!
什么烂moto嘛。。。
不好跑的。。。
强还跟我说跟宏达出来很烦。。。
当时的我才发觉。。。
他真的很吵。。。
我跟强还骂他矮。。。
强还跟我说他的外号是小叮当。。。
我就在那里狂笑。。。
我跟强还唱小叮当的歌。。。
走到公官那里的时候宏达就进去。。。
(公官是篮球场)
我们也傻傻的跟进去。。。
强就叫我们不要管他。。。
我们就偷偷跑掉。。。
可惜宏达追到我们。。。
就这样。。。
我们就开始玩“躲猫猫”了^^
好好玩哦~
我们很难才把宏达甩掉。。。
可是笑跟人虫不见了。。。
=.=
我们就叫他们来7-11找我们。。。
等了很久他们都没来。。。
(当时快要1点了)
kok就打给他们了。。。
原来他们回kok的家了。。。
我也要回了。。。
kok跟强就陪我回新家了。。。
回到家的时候就只有我1个人。。。
kok跟强也陪了1下。。。
他们好好哦~
他们回后我心里又在乱想了。。。
心里总是想着。。。
我应该把今天回忆记下来吗???
如果记下来的话我又怕自己痛苦。。。
如果不记我也痛苦。。。
我该怎么办???
好烦哦~

1 comment:

  1. 该开心啦
    哈哈
    因为你有很多好朋友啊~
    哈哈
    要快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