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不爽啦!!!

今天又要考试了。。。
唉~
闷啊。。。
可是时间很快过。。。
要放学的时候啊彬还咬了我的手。。。
痛到。。。
考完华语就放学了。。。
我又去啊铭班等他。。。
因为今天他有开会。。。
1点05分就放学了。。。
可是偶在他班等他到快要3点了。。。
回到家后我就陪妈妈去买包了。。。
因为大姐今天要回来。。。
而且还带男朋友回来哦~
我妈妈听了超开心的。。。
大姐第1次带男朋友回来呐。。。
(可惜大姐的男朋友是黑人
可是我家人一点都不care。。。
原来大姐回来是有目的的。。。
她跟我妈妈说:
可能年底要结婚。。。
我妈妈还有婆婆听了就在那里大喊。。。
(有这么开心咩???)
黑人还买了燕窝给我婆婆。。。
又买了月饼给我妈妈。。。
我的婆婆还有妈妈快要疯了。。。
我姐的男朋友超大只的。。。
(肚子也很大。。。)
惨了!!!
在家我没有地位了啦!!!
(我1定跟外公讲的)
我妈妈还带他去麻坡吃烧鱼。。。
妈妈对他超好的。。。
妈!!!
1盒月饼而已嘛。。。
我卖10盒给你。。。
现在的小孩子真会收买老人家的心。。。
1盒小小盒的月饼就能这么瞒住。。。
1个黑人女婿而已嘛。。。
又不是华人。。。
疼我更++++++++++++++++好呐。。。
不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