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新的天空,新的开始^^

昨天发生了很多事。。。
啊爱的爸爸也来了我的家。。。
他爸来我家找了我的爸妈。。。
他爸还说我欺负啊爱。。。
他爸说我叫全部人不要跟啊爱做朋友。。。
听到这句话,我的泪也掉了。。。
爱我真的没有这么说。。。
好伤心哦~
可是昨天半夜出来说清楚了。。。
谢谢铭,诗,b.b。。。
现在什么误会都没有了。。。
我跟铭还有诗的误会也没了。。。
好开心哦~
爱。。。
谢谢你。。。
是你让我明白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现在我跟你的误会也没了。。。
我希望我们两个还是姐妹。。。
刚才跟铭出来走街了。。。
我们好衰哦~
这么就没有出来了。。。
那里知道被警察捉了。。。
¥#@!##@@#¥¥@(白)
(*^__^*) 嘻嘻……
很久没有粗话了。。。
死警察。。。
你妈没教啊???
干嘛捉我们啦。。。
我们有带帽子勒。。。
捉懒啦!!!
要钱就讲啦。。。
又不是没有钱给你吃啦!!!
要吃钱就讲啦!!!
开什么saman啦!!!
唉~~~~
出来谈心事也给你捉!!!
不顺啊!!!
白鸡!!!
要打就来啦!!!
怕你啊!!!
怕你的saman而已嘛!!!
你妈没教啊???
回家喝奶啦!!!
可是我的心情还是很好。。。
因为我们的误会没啦。。。
今天是我的新的开始。。。
可是给警察捉了!!!
(直接不爽咯)
我们终于可以像以前一样了。。。
好开心哦~
谢谢你们哦~~
铭,诗,伦,笑,强,b.b,慧,爱。。。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兄弟姐妹。。。
晚安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