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闷啊~

今天过着跟平时1样的生活。。。
好闷哦~
只是多出1个黑人在家而已。。。
下午的时候我又流鼻血了。。。
唉~
我是不是要死了???
流完后我就睡觉了。。。
睡到6点多就起来了。。。
又是被啊凯吵起来的。。。
起来后我就去店了。。。
今天有点发烧。。。
唉~
我看我差不多要进棺材了。。。
到店的时候啊凯就跟我接moto了。。。
因为他要拿c.d给sally。。。
突然电话响了。。。
是啊凯打来的。。。
我就知道1定是发生事情了。。。
原来我的moto突然死火。。。
我架的时候又不会。。。
可能他不会架吧。。。
我跟啊爱就去救他了。。。
(狗熊救丑咯。。)
去到的时候有点小恐怖。。。
因为暗暗的。。。
啊凯就推去凯伦家了。。。
去到凯伦家的时候就好了。。。
啊凯说可能是(啊飘)弄他。。。
我听了有点小怕。。。
(*^__^*) 嘻嘻……
moto好了后我们就回店了。。。
突然看到B.B呐~
我们就跟她打个招呼。。。
然后就回店了。。。
B.B突然也来店了。。。
看她今天很像心情不好。。。
我也不敢问她。。。
看到她的纹身掉了。。。
所以我就拿水笔帮她画回去。。。
(有点小美)
(*^__^*) 嘻嘻……
1天就这样过去了。。。
直接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