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铭,诗对不起。。。

两天没写blog了。。。
今天我回来啦。。。
昨天跟今天都觉得很痛苦。。。
很想哭。。。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这两天我的脑只出现3个符号。。。
那就是“???”。。。
昨天我跟啊爱接了电话。。。
因为我想找华语歌。。。
找到一半的时候,铭突然发信息给了啊爱。。。
我不小心按到了。。。
我就赶快还给爱。。。
我觉得很奇怪。。。
心里想着“为什么铭会发信息给爱的”???
好奇怪哦~
我又跟爱接了电话找歌。。。
我还是觉得很好奇,很奇怪。。。
我以为铭不开心。。。
所以我就偷看爱的信息。。。
我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我昨天真的很想出来走街。。。
只是没有人陪我而已。。。
我想跟铭出来。。。
可是我怕铭不能出。。。
所以我就没有找。。。
铭跟爱说“跟我出来很压力”。。。
当我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
我很辛苦,很伤心。。。
为什么铭不要跟我说???
我想了很久。。。
我还是很伤心。。。
铭。。。
为什么跟我出来很压力???
我给了你什么压力???
还是我讲话的时候伤到你???
为什么你不要跟我说???
我没有跟你联络我也很痛苦。。。
我每天都在等你的信息。。。
我没有勇气发信息给你。。。
我也不知为什么。。。
如果跟我出来你真的很压力。。。
你可以跟我讲吗???
那天我找你出来。。。
你说你要考试。。。
这我能体谅。。。
第2次找你的时候。。。
你说你在马6甲唱K。。。
我心也在祝福你。。。
希望你能玩到开心一点。。。
第3次要找你的时候。。。
我就看到这封信息了。。。
看到这封信息后我没有生气。。。
我只是想问你原因而已。。。
之前我们两个都时常出来。。。
我们都很开心。。。
我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我不想因为这封信息而我们两个吵架。。。
对不起,我给你压力了。。。
如果你不喜欢我,你也可以说。。。
我不会生气的。。。
我会跟你说谢谢。。。
我真的很想找你出来说清楚。。。
我真的很想哭。。。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假。。。
我真的没有。。。
对不起!!!
诗。。。
你昨天跟B.B说了一句话我也觉的很伤心。。。
为什么说我逼B.B呢???
难道我每次都在逼你们吗???
难道我在你们的面前是这样的吗???
你们也觉得我是这样的吗???
我真的没有。。。
我很喜欢跟你还有你哥出来。。。
你们真的很好。。。
我很喜欢你们。。。
如果你也是不喜欢我。。。
你也可以说出来。。。
我真的真的不会生气的。。。
我很珍惜跟你们在1起的时候。。。
你们也给了我很多快乐。。。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相信你们。。。
如果我不相信你们,我不会把我的心事告诉你们。。。
我会永远珍惜你们。。。
铭,诗,伦,B.B,笑,强,慧。。。
你们是我心中最好的朋友。。。
铭,诗。。。
我不会生气你们所讲的话。。。
我要谢谢你们。。。
你们给我知道了你们对我的不满。。。
谢谢。。。
爱。。。
对不起,我偷看了你的信息。。。
你也是我最珍惜的姐妹。。。
谢谢你每次支持我。。。
谢谢你们。。。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