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去ap咯。。。^^

今天自己放假咯。。。
哇哈哈。。。
终于没有考试了。。。
(*^__^*) 嘻嘻……
今天早上我7点就起来了。。。
(早吧???)
因为要去载美慧小姐^^
bcoz她ponteng去B.B家。。。
(好坏哦~)
今天我们说好要去ap了。。。
yeah..........
很久没有去了咯。。。
好开心哦~
本来我们说好11点半要去的。。。
都是我老公咯。。。
睡到这么迟。。。
10点多我就被啊凯叫去店了。。。
11点酱我老公才起来。。。
(还早。。。)
美慧也有去哦~
她们弄好后就来店载我了。。。
我老公好忙哦~
接了一通电话就去找她的2姨了。。。
(做大生意呐。。。)
我跟美慧还有啊凯就在店等她来。。。
美慧也买了两粒戒指。。。
(好美哦。。。)
一眨眼就1点多了。。。
哎。。。。。。。。。。
好快哦~
老公终于来了^^
肚子突然觉得饿饿的。。。
我们有去吃鸡饭咯。。。
好好吃哦~
啊凯本来要1起去吃的。。。
都是小慧咯。。。
(叫他弄什么白金啦。。。)
害他1点多回家弄衣服。。。
吃完后我们就回我的家拿衣服。。。
美慧还有我老公就叫我2姐也一起去。。。
(惨了!有3个疯子了。。。)
衣服弄好后就到美慧回家拿衣服了。。。
拿衣服而已就两点多了。。。
啊凯在南样等到不爽了。。。
o(∩_∩)o...哈哈
弄好后就去载啊凯了。。。
就这样我们就前往ap了。。。
好开心哦~
在沙益的时后突然下起毛毛细雨了。。。
(哇~华语进步了哦~)
可是我们还是很勇敢的前往ap。。。。
果然到ap的时候就没下雨了。。。
(太阳很大呐。。。)
终于到ap了。。。
yeah..........
我们把车停好后就冲去玩水了。。。
冲啊~~~~~~~~~~~~~~~
我跟啊凯在玩水的时候,她们3个就在玩自拍。。。
==
(拍完了吗???)
我们玩的地方超多石头的。。。
我们就换地方了。。。
(*^__^*) 嘻嘻……
我们去的那个地方有3个印度人。。。
(很像强奸犯呐)
水好冷哦~
可是我们只是玩1下子而已。。。
玩到爽了就去换衣服了。。。
我们又去吃云吞面了。。。
(为什么我们这么会吃???)
吃完后我们就会东甲了。。。
开心的1天就这样过去了。。。
哎。。。。
so sad。。。。
所以啊。。。。
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时间。。。
今天也是我开心的1天。。。
谢谢你们让我这么开心。。。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