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胃痛了@~@

今天又要考试了。。。
(闷咯~)
有点不想去考。。。
可是今天考科学。。。
去到学校第1件最想做的就是。。。
o(∩_∩)o...哈哈
今天我的心情还是有点不爽。。。
不知道要怎样表达出来???
把心事放在心里真的很难受。。。
想说出来,可是不懂要跟谁说。。。
好辛苦哦~
考试的时候我都1直在烦。。。
可能是太烦了,所以胃痛痛。。。
很久没有胃痛了。。。
回到家了还是很痛。。。
好痛哦~
很想把胃割出来。。。
^_^
回家后我就去店了。。。
在店的时候我的胃还是很痛。。。
=.=
今天2姐又进新货了。。。
^_^
啊凯跟小慧都有跟我买哦~
今天刚进的新货也被卖掉很多了呐。。。
(厉害勒)
在店又没事做。。。
所以我跟小慧就捉啊凯来试验。。。
(*^__^*) 嘻嘻……
小慧就拿啊凯跟我买的东西来玩。。。
我卖的东西果然不错。。。
啊凯用了也很喜欢。。。
才玩1下子而已,就5点多了。。。
(吓死人)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B.B突然发信息来。。。
她叫我陪她去吃。。。
她也找了美慧。。。
我们3个又出来了。。。
哇哈哈^_^
本来我们要去沙益吃云吞面的。。。
可是已经6点多了。。。
怕关店了。。。
到最后我们还是去“南洋”吃。。。
(为什么胃还是这么痛???)
在南洋我只是喝1杯水而已。。。
啊凯突然说要来。。。
才刚发信息来不久,他就出现了。。。
(他是不是7月半的啊飘???)
他来的时候我们都要回了咯。。。
回的时候我就坐啊凯的moto去走街。。。
美慧跟B.B就用车跟我们。。。
(好废哦)
不管我们走那里她们就跟到那里。。。
走到7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后又去店。。。
而且我自己架moto哦~
很久没有架moto了。。。
(*^__^*) 嘻嘻……
架moto出来心情好好哦^^
出来走走1下就回店了。。。
去到店的时候,我看到啊爱1个人在外面洗银。。。
我的嘴巴也不小心的推销啊爱买我的新货。。。
她也不小心的跟我买了两样东西。。。
(好给脸哦)
她跟我买东西,所以我就帮他洗银。。。
洗洗1下又要收店了。。。
==
时间真的真的很快过。。。
回的时候小慧就载啊爱。。。
我就一个人咯。。。
在路上我1直按pipi。。。
哈哈。。。
小慧也有按哦~
我们1直按。。。
而且我们两个很配合^^
到啊爱家了我们还在按。。。
(爱~怕了吧???)
(*^__^*) 嘻嘻……
不懂为什么我的胃还是很痛。。。
去到B.B新家的时候。。。
刚好美慧要回家了。。。
我就把moto放在B.B家。。。
我就跟她们去了。。。
(*^__^*) 嘻嘻……
去到美慧家的时候,她的家没人。。。
她也没有回家。。。
我们3个就去找了。。。
o(∩_∩)o...哈哈
本来我们要去吃虾面的。。。
我们不小心经过K.F.C。。。
所以我们也不小心的把车停下了。。。
我们也不小心的走进去K.F.C。。。
^_^
去order的时候,东西也剩下不多了。。。
我们就随便买几样东西来吃。。。
(也是B.B请的哦)
order完东西后,我们就拿上楼吃了。。。
我们吃好久哦~
都要关店了我们还在慢慢吃。。。
11点多了!!!
我们还在吃。。。
(做我们的生意真难,不做更加难)
楼下都在收东西了。。。
我们3个还在楼上慢慢吃。。。
人家都要关店了。。。
可是我们还是慢慢的吃。。。
(嘴巴小嘛。。。)
我们好坏哦~
吃完了。。。
可是我的胃还是很痛。。。
(在写blog都痛)
痛死了啦!!!
写不下去了。。。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