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有点小烦。。。

人要怎样才不会烦呢???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些小事。。。
我相信我们还是朋友。。。
我不想为了1些小事就来吵架。。。
(没有这种必要吧???)
最后1个月多了。。。
我想好好的珍惜在学校的日子。。。
(but i don care wat they said。。。)
要毕业了!!!
好伤心哦~
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
朋友怎样都会分开。。。
不可能永远在一起的。。。
剩下不多时间了。。。
虽然发生了一些小事。。。
可是我会记得。。。
如果人不会吵架这我就不信了。。。
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只是看我们自己会不会去想而已。。。
可能我的想法比较傻吧~
(我自己都这么觉得)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改变。。。
如果没有改变我也没办法。。。
一切只能看上天去怎样安排了。。。
友谊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会去珍惜。。。
我也会好好珍惜。。。
不管别人怎么讲我,看我,骂我。。。
我都会去珍惜。。。
因为只剩下1个月多的时间在学校而已。。。
熊熊真的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好好的珍惜现在的日子。。。
时间1过去就回不到过去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