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_^

今天早上我11点才睡。。。
因为昨天晚上跟2姐的男朋友玩ps2^^
2姐的男朋友好好哦~
我们两个玩到早上11点才睡觉。。。
刚要睡觉而已,啊凯就打来叫我去吃“国华鸡饭”。。。
气死我了。。。
我11点就睡到下午4点多才起来。。。
起来后就去店了。。。
刚到店而已B.B就打来了。。。
因为晋国跟他的朋友要去马6甲。。。
本来我没去的。。。
B.B一直叫我去。。。
因为他们不懂路。。。
=.=
第一次跟晋国的朋友去马6甲。。。
到马6甲的时候我们就去palawan。。。
刚好2姐跟他男朋友也有去。。。
(*^__^*) 嘻嘻……
我跟B.B就去找他们。。。
他们在Dream Box唱歌。。。
我跟B.B就去找他们。。。
没想到啊莲表姐也在。。。
我们就不打扰他们拍拖了。。。
晋国他们说要去看戏。。。
我们就去meet他们。。。
本来我们要看的。。。
因为时间的问题所以我们没看。。。
T_T
我不能迟回。。。
(好讨厌星期日哦)
因为明天还有考试。。。
下楼的时候我们还玩自拍^^
全部人都看住我们。。。
(直接老)
肚子也饿饿了。。。
我们就去Big apple吃^^
吃完了我们又走去Palawan了。。。
我们还去看唱歌哦~
而且是现唱哦~
好好听哦^^
本来场面很静的。。。
有了我们这些(大嘴巴)场面就开始有点hight了。。。
(*^__^*) 嘻嘻……
唱歌的人有两个。。。
穿黑衣服的比较帅^^
而且超会唱的。。。
好帅哦^^
他们唱歌都好好听哦~
看完唱歌我们就回去car park了。。。
我们就在车上等晋国还钱。。。
在车上的时候我们超疯的。。。
我们在车上唱(lady gaga的poker face)
而且我们把镜子全都打开^^
我们唱超大声的。。。
全部人都在看住我们。。。
(直接下衰咯。。。)
o(∩_∩)o...哈哈
我们好傻哦~
看到不认识的小孩子我们还跟他打招呼。。。
哈哈哈。。。
那个小孩子还跟我们笑。。。
晋国还了钱我们就去J.J了。。。
去到J.J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好会吃哦)
吃完了我跟B.B就去买piza了。。。
(*^__^*) 嘻嘻……
人家都要关店了我们还去买。。。
要去还钱的时候他们就关灯了。。。
我跟B.B就跑去还钱。。。
(冲啊。。。。。。。。。)
还钱后我们就找晋国他们了。。。
时间也不早了。。。
我们也回家了。。。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为什么快乐的时间这么快就过了???
痛苦的时候又没这么快。。。
好奇怪哦~
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