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要copy多一点哦~熊熊爱死你们了^^么么

给恶心人看的^^
电脑是你的,你要做什么是你家事。。。ok!!!
我就是要给你们看!!!
你们要copy是你们的事!!!
我不会生气地^^
我超开心的呐。。。
因为有人欣赏我的blog。。。
哇~
第一次写blog就给“某人”copy出来呐。。。
好开心哦~
我很早就想copy出来放在friendster了。。。
可是“某人”就这么好心帮我放出来给大家看。。。
谢谢你哦~
你们好好哦~
“有”你们这种朋友真的很荣幸呐。。。
为什么你们这么好的???
哇~
吓到我呐。。。
为什么你们要帮我放出来???
是不是想给其他人知道我在骂你们???
你们太好了。。。
你们能帮我把这篇也放去friendster吗???
我很懒惰弄呐。。。
帮我嘛。。。
我会谢谢你们的。。。
如果你们帮我放,我就请你们喝茶^^
放越多越好哦。。。
我想给“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在骂你们。。。
我也想给“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在骂你们“鸡”
因为我觉得我很勇敢呐。。。
我第一次这么勇敢^^
超开心的。。。
(想开party庆祝一下,你们要来哦~~~~~~~~)
我觉得我骂人很厉害呐。。。
你们是不是欣赏我写的东西???
谢谢你们丫。。。
你们几时变得“这么好”???
我很感动呐。。。
我很佩服你们的“怕死勇气”
我想学一下呐。。。
你们可以教我一下吗???
pls。。。。
我还想变到像你们的“恶心”样子。。。
你们能教我吗???
好羡慕你们哦~
你们有“怕死的勇气”
又有“恶心的样子”
我也想要。。。
教我嘛。。。
pls。。。
我学不到呐。。。
你们可以教我吗???
我想变到像你们一样!!!
如果你们肯教我,我“保证”我会努力学的。。。
你们还有一招也是熊熊想学的。。。
那就是“不敢当面骂人,只是敢在后面骂人”。。。
你们去哪里“学”的哦???
熊熊想“学”嘛。。。
不然你们教我啦。。。
可是我怕我“学”不会呐。。。
你们一定会骂我的。。。
你们值得让我学习。。。
你们有“无聊”的精神。。。
这个熊熊也是没有的呐·。。。
你们好厉害哦~
佩服佩服。。。
赶快来看我的blog吧!!!
你们也要帮我“copy”放在friendster哦~
我会“爱”死你们的^^
谢谢你们来看“熊熊故事”丫。。。
谢谢丫。。。
熊熊还有很多地方要向你们学习的。。。
还有!!!
我不是在“骂”你们哦。。。
我是在“暗示”你们而已哦。。。
熊熊爱你们丫。。。
我知道你们会骂我“GELI”
很可惜我又要向你们学习“GELI”这一句话。。。
哇~
我终于会骂你们“GELI”了。。。
好难学哦~
记得要“copy”去丫。。。
我写好好给你们了。。。
你们只有按“copy”然后在按“paste”就可以了。。。
我干嘛教你们这些啊???
你们比我厉害呐。。。
你们不用辛辛苦苦的在写了。。。
我帮你们写好了^^
熊熊是不是很好丫。。。
晚安丫“geli po”
熊熊的朋友们你们不能变“geli”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