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August 12, 2011

哎~~~
10年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
最近好多烦恼哦!
毕业了,要去做工了~

好多事情都要烦!
这个月真的不好过···
好多事情想抱怨~
连续哭了一个星期~

都是为了做工的事情!
下个月,我就要被换去puchong做工了~
不认识那边的员工!
感觉上一个人真的很寂寞~

我不喜欢寂寞的感觉!
寂寞让人很难受!
去那边都没有朋友陪我。。。
好想大哭哦!

怎么突然那么多事情要烦啊?
原来做头发真的不好做!
读书真好!
写错字,可以改过。。。

做头发如果剪错了,再也补不回了!
我到底有没有选错行呢???
很怀疑自己!
很想放弃!

可是我不想让爸爸妈妈他们失望!
路是我自己选的,一旦选了。。。
我就不应该后悔!
我要努力的走完这条路!

我要加油!
我的目标很快就会达成!
不管怎样难受,我还是可以忍!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