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June 24, 2011

Finally~~~
我开到我的blog了~
我很像一百年没有来写了^^
哈哈^^

好怀恋哦~
心里有好多好多的事,
可是都不懂要怎样说出来~
只好EMO~

没关系!
等后个星期,
我就有chinchilla了^^
我的新宠物^^

现在KL超红的~
有了它陪我。。。
我就不怕寂寞了^^
我可以每天跟它玩^^

好期待哦~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睡好~
拜1,拜2,拜3~
我都在做show~

累死我!
现在我holiday了^^
拜一就要跟家人去金马伦玩^^
好开心哦^^

希望我们全部都能一路顺风~
平平安安的来回^^
现在就睡觉去~
把头脑放空。。。

睡觉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