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很久很久以前~
我都会常常来写blog~
现在呢~
我就常常上FB~

O(∩_∩)O哈哈~
只要我心情不好,
我就会来写blog~
可是最近的我还算ok。。。

昨天kar wai就问我,
为什么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来写blog~
我的心里想着。
写blog而已嘛~

不可以的咩?
我觉得他很奇怪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泄地方,
我也是有啊~

aduiiii~
这几个星期,
我的脑里面一直想到他们~
想了很多天。

可是我还是没有他们的消息~
这叫朋友吗?
朋友又是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

感觉他们很想人间蒸发酱。。。
新年的时候,
我们很好很好。
新年后,

我们就变了~
算了吧~
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么多。。。
很快就会过去了~

没有他们我还是要生活啊~
忍一忍吧~
我要拼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