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不懂要跟你说什么

那天跟某人吵架···
我们两个时常都这样···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的错???
我不懂!

我错在哪里!
很不甘心!
那天我用很好的语气跟你说话了···
而且那天我的心情还不错的···

每次对你好···
你又不懂!
对你不好···
你每次都记得!!!

那天跟你说了···
从现在开始···
我爽我才接你的电话···
不爽···

我就不接!
可是说出这句话有点心疼···
不知道为什么···
伤心的感觉···

虽然我的人不是很好···
可是那天是你对我大声先的···
这样我当然会不爽啦!
我知道你放工后很累···

我体谅你了···
可是你还是这样说我···
伤心!
不知道要怎样跟你勾通···

你说我的生日你会陪我过···
我看还是算了吧···
我怕我的生日会变成吵架日···
我要开开心心的过生日···

我知道我每次都给你烦恼···
可是毕业后我就没有给你烦恼了···
是我自己小气吗???
可是我没有!

我真的没有···
算了!
你不会明白我在想什么的···
唉~~~

我不懂还能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