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低落的1天

很多天没有上来写了。

最近的心情还ok。

可是昨天的心情就很差。

昨天早上。

6点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友莹家染头发。

哈哈

要去友莹家的时候。

突然有1辆moto在我前面跌。

当时我不是很清醒。

幸好我驾慢慢。

不然就够力了。

当时我的心跳停止5秒。

因为被吓倒了。

我还喊了很大声。

真的很恐怖。

很多人都出来看。

谁知道跌moto的那个人是金福。

唉~~~

要新年了。

这么快就拿到了1个超大的红包。

我又不知道要怎么办。

所以就打给了叶人虫。

叫他来解决。

金福又不敢回家。

因为怕被妈妈骂。

所以他就去学校洗伤口。

看他跌到这样。

我都帮他痛!

他没事后。

我就去友莹家染头发了。

臭怡妈!

7点才来!

怡妈来了。

我就开始染了。

第1个染的人当然是怡妈先咯。

她第1次嘛~

嘻嘻

所以就让她先丫^^

(如果染出来不美我们就跑路)

第2个就到我了。

好恐怖哦。

怡妈很像不用本的。

直接够力!

我的头直接紫!

我才染15分钟而已。

颜色就很够力了。

只有我1个的颜色最够力!

唉~

8点多。

大姐打来。

叫我去麻坡。

所以我就回先了。

去麻坡的时候。

我就在车上自拍^^

头发新的颜色嘛~

没事做。

所以就发新照片给某人。

某人很快的就打来。

我还被某人骂!

说我1直染头发。

唉~

头发都够丑了。

很伤心了。

还要被某人骂!

直接不爽。

要到麻坡的时候。

突然塞车。

原来前面发生车祸。

唉~

今天怎么这么衰?

早上看到金福跌moto。

来麻坡又看到车祸。

而且那个人死掉。

好可怜哦。

看到他的家人抱着他哭。

我自己都想哭。

要新年了。

却发生这种事。

唉~~~

看到这场车祸后。

心情很低落。

不知道为什么。

回到家。

我还是想到那场车祸。

很伤心。

想哭。

昨天的心情真的低落。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