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楷晶回来吧!

最近我都很开心。。

可是听到楷晶的事情。。

就开始不开心了。。

唉~~

楷晶!

你怎么了??

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我刚从KL回来而已。。

很多人就跟我说你离家出走了。。

为什么要这样呢??

你发生了什么事??

很多人都很担心你。。

你到底在哪里??

你现在过得好吗??

为什么你不要回我们的信息??

我们真的很担心你。。

赶快回来好吗??

听很多人说。。

你妈妈很想念你。。

不要让你妈妈担心好吗??

赶快回来。。

现在回来没有人会怪你。。

难道你在家过得不好吗??

还是你忘了我们的回忆??

我们跟你都有很多回忆。。

尤其是在st.john。。

你忘了我们1起去砍竹了吗??

我们早早就起来。。

1起去找嘉怡他们。。

1起驾moto去吃早餐。。

1起去载sotong。。

1起去学校。。

难道你真的忘了吗??

记得有1次。。

我们在佩玲家过夜。。

我们还通宵。。

1起玩牌。。

1起笑。。

1起唱歌。。

1起去The store买东西。。

1起拍照。。

没有睡觉。。

第2天早早就去学校kem了。。

我们有好多回忆哦。。

你真的忘了哦??

我们还在佩玲家玩麻将。。

佩玲的妈妈还炒面给我吃。。

当时我们超开心的。。

我真的很怀念。。

我不希望你忘了。。

我要你永远记住我们的回忆。。

我们还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你不能忘记。。

我跟你还拍了很多照片。。

超多的。。

我到现在都没有把照片洗了。。

我不舍得。。

我永远都要放在电话里面。。

我要给全部人知道我们有合照过。。

这是我的荣幸。。

我觉得很骄傲。。

我最记住1件事。。

那就是我们在st.john kem演short case。。

你演晕倒。。

嘉怡演脚断。。

阿蛇还演死掉。。

很多ahli都被我们吓到。。

好怀念哦。。

而且我们还演到哭。。

我们真的哭了。。

我永远都记得这1场戏。。

我们吓坏了很多人。。

o(∩_∩)o...哈哈

而且我们还害到明伦被打。。

o(∩_∩)o...哈哈

害明伦爬上去不敢下来。。

他超无辜的。。

o(∩_∩)o...哈哈

当时我们的手还有脚都是红色的水彩。。

我们忘了洗。。

就出去买冰。。

很多anti看着我们。。

我们超丢脸的。。

而且我们在moto上1直笑个不停。。

很多路人都让位给我们过。。

o(∩_∩)o...哈哈

我很想回到那1天。。

可是回不到了。。

真可惜。。

我相信你还记得吧。。

我们在st.john里有很多回忆。。

1起去kawat比赛。。

1起被罚。。

1起去麻坡比赛。。

7早8早就在马路上练kawat。。

而且我们还拿了很多个奖杯回来。。

拿了奖杯我们就1起去庆祝。。

当时我们超开心的。。

1起坐着巴士回来东甲。。

在巴士上我们还1直聊天。。

难道你真的忘了这些回忆哦???

你舍得吗??

虽然今年我们吵过架。。

可是我们还是1样好回了。。

我们把误会都解开了。。

这次的误会让我更会珍惜你。。

这次的误会也让我们的友情变得更加好。。

你是我永远最好的姐妹。。

你的人真的很好。。

我不会忘了你。。

我们还1起出来喝茶。。

现在毕业了。。

我们很少出来了。。

你又离家出走了。。

我们要怎样见面呢??

难道你不要我们这些朋友了哦??

我们真的很担心你。。

很想念你。。

很想很想你能快点回来。。

什么事都能解决的。。

我们都会支持你。。

不管你有什么困难。。

我们都会帮你。。

你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你有事情我们1定会帮到底。。

你的好我们永远记得。。

永远不会忘记。。

我们只要你回来。。

我们不想看到你在外面受苦。。

不想你被骗。。

不想你被别人欺负。。

不想你不开心。。

请你回我们的信息。。

让我们知道你到底过得好不好。。

就这么简单。。

希望你赶快回来。。

不要让你妈妈每天晚上都睡不下。。

你妈妈天天晚上都在等着你。。

她很希望你能回来。。

她也有年纪了。。

希望你能明白。。

不要让妈妈担心了。。

难道你不会心疼妈妈吗???

她做的1切都是为你好。。

她也不想你给人家欺负。。

楷晶!

赶快回来吧。。

我们真的很想念你。。

我们真的很担心你。。

我们不要你1个人在外面受苦。。

回来还有我们这些疯疯的朋友陪你。。

不要1个人在外面。。

我们只是希望你能回来。。

新年要到了。。

我们还有1起去你家玩牌的。。

我们要去你家拜年。。

我们不希望你1个人在外面过新年。。

赶快回来好吗??

我们要1起开心。。

你不开心我们就不开心。。

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你就像我的姐姐。。

我永远都会珍惜你。。

赶快回来吧。。

我等着你陪我去喝茶的。。

你上次答应我的。。

不能失约!!

赶快回来吧。。

希望你能看到我写的东西。。

我们等着你回来。。

不管等多久都好。。

我们都愿意等。。

等到死我们都愿意。。

只要你回来。。

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

有我们这些疯子在。。

什么事都能解决。。

我们只怕你不回来。。

什么都不怕。。

我们会等你。。

希望你能回来和我们1起过新年。。

我们等你哦。。

赶快回来哦。。

不要让我们等太久。。

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