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大姐结婚了^^

3天没写了。。

因为这3天都在KL。。

因为大姐要结婚了。。

有点开心的说。。

o(∩_∩)o...哈哈

我们星期5就去KL了。。

我们在那里住了3天。。

有点不习惯。。

可是蛮开心的。。

o(∩_∩)o...哈哈

第1天去到的时候。。

已经是晚上了。。

在外面吃了晚餐。。

就回酒店了。。

冲好凉。。

就跟大姐还有2姐去CC上网。。

o(∩_∩)o...哈哈

(3个小时才5块钱)

上到两多才回酒店睡觉。。

第2天。。

起来后。。

又跟大姐还有2姐去shopping了。。

走了半天。。

脚有点小痛。。

走完shopping。。

就跟大姐还有2姐去拿喜帖给朋友。。

(1间1间的去)

在KL。。

我认识了很多人。。

大姐有1个朋友从英国回来。。

好感动哦。。

她的人超好的。。

我认识了她。。

o(∩_∩)o...哈哈

第3天。。

(哥哥也来了)

大姐要结婚了。。

早上6点多就被爸爸吵起来了。。

好累哦。。

为了大姐。。

我愿意牺牲。。

(*^__^*) 嘻嘻……

打扮好。。

就去印度庙了。。

第1次去。。

全部都是印度人。。

只有我们是华人。。

姐夫已经在等我们了。。

我是姐夫的伴郎。。

o(∩_∩)o...哈哈

新娘车来了。。

好开心。。

看到大姐穿着sari。。

有点心酸酸。。

不知道为什么。。

大姐超美的。。

o(∩_∩)o...哈哈

在举行婚礼的时候。。

我超想哭的。。

不舍得大姐。。

我不知道应该开心呢还是伤心。。

很希望大姐会幸福1辈子。。

姐夫还送了我1粒金戒指。。

还有1套印度装。。

我会永远收起来。。

婚礼举行完后。。

就会酒店睡觉了。。

因为晚上还要喝喜酒。。

喝完喜酒就要赶回来东甲。。

唉~~~

我们傍晚6点多就准备好了。。

只是等人家来载我们而已。。

我跟2姐喝到11点多就走人了。。

因为还要回来东甲考试。。

好累哦~~~

我们载了3姐回去。。

我跟2姐就会东甲了。。

而且我们还走错路。。

回到家已经两点多了。。

冲好凉。。

就回房间睡觉了。。

真的很累。。

本来不想回的。。

可是没办法。。

考最后1天了。。

所以还是回来了。。

大姐!

你要幸福哦。。

+油丫。。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