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December 7, 2009

某人!清醒吧!

今天我的心情还不错呐。

下午跟b.b还有晋国去麻坡拿衣服。

我们驾超快的。

因为6点之前我们要赶回来。

我们找那个人的家找了很久。

可是我们还是找到了。

o(∩_∩)o...哈哈

回的时候。

我们也是驾超快的。

因为已经6点多了。

我要去载小慧了。

可怜的khristine。

找不到妈妈。

所以就等到8点才回家。

可是我觉得她们很好笑。

她们去对面打包。

1包饭。

1包虾。

她们还以为很便宜。

两包东西而已。

就20块了。

o(∩_∩)o...哈哈

她们1边吃1边骂。

笑死我了。

晚上的时候。

我突然发烧了。

好奇怪哦。

放工后。

我就回家休息了。

某人突然发信息来。

因为某人想跟我买眼镜。

所以我就拿去某人的家。

其实某人不是要买眼镜。

某人只想跟我讲东西。

听到这些话。

有点不开心。

这些不关我的事。

他们发生什么事。

是他们的事情。

跟我无关。

我跟他们讲过了。

是他们自己不听。

他们有什么事是他们的事。

我还能说什么呢?

可是我不会看着他们去死。

心里有点奇怪。

为什么某人几时这么关心他们?

好奇怪哦。

以前我跟他们出来的时候。

某人还说他们教坏我。

现在对他们这么好。

有点奇怪。

现在我跟他们只是有写信息而已。

不代表我会对他们好。

现在我有自己的生活。

我现在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不是活在他们的世界。

现在的我很开心。

我不会像以前1样了。

他们还说我跟某人最近很少联络。

我们哪有。

我们天天都有联络。

有没有联络也不关你们的事。

你们有事情就会找某人。

没事就不会找某人。

唉~~~

人就是这样。

某人啊!

不要管他们了啦。

你忘记他们以前怎样对你的吗?

你干嘛还这么紧张他们啊?

好怪哦。

你赶快清醒吧。

帮了他们又没有钱赚。

还会浪费你的钱。

他们不会死的。

他们还比我坚强。

他们也不是小孩子了。

我不想为他们而烦。

你也不要为他们而烦。

这种小事而已。

要毕业了。

不要想这么多。

没有他们。

你不会饿死的。

你要+油哦。

虽然我都没有跟你出来。

我不懂你们的痛苦。

可是我还是会为你们+油的。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