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December 6, 2009

紧张的1天

今天我睡到1点多才起来。。。
起来后。。。
又上网。。。
o(∩_∩)o...哈哈
上显了就给2姐上。。。
(*^__^*) 嘻嘻……
两点我就去店了。。。
4点多的时候。。。
sally就打来给我了。。。
她叫我载kakak去弄东西。。。
所以我就去新家了。。。
我还以为只有1点点东西而已。。。
去到新家的时候。。。
很像要搬家1样。。。
超多东西要搬的。。。
我只是看她们搬而已。。。
(*^__^*) 嘻嘻……
弄到5点多。。。
我才回店。。。
o(∩_∩)o...哈哈
下午店的生意不是很好。。。
so sad...
6点的时候我就去载小慧了。。。
khristine的爸爸5点多就来等她放工了。。。
o(∩_∩)o...哈哈
好好的爸爸哦。。。
她的爸爸都等这么久了。。。
等多10分钟也没关系吧。。。
因为我要去载小慧。。。
o(∩_∩)o...哈哈
冲啊!!!
去载小慧了。。。
我们回店后。。。
她们两个就回家了。。。
我们轮班^^
突然觉得肚子好饿哦。。。
所以就叫小慧去对面打包了。。。
我叫小慧打包1人份的两包。。。
我以为很小包。。。
小慧回来后。。。
我的眼睛差1点就要掉出来了。。。
小慧还说。。。
这次我们两个死了。。。
我傻眼1下。。。
心里在想。。。
我们要怎样把这两包东西吃完。。。
超大包的。。。
我们要怎样吞???
我第1次看过这么大包的东西。。。
而且是1人份的。。。
Uncle!!!
你的饭不用钱啊???
你知道很多吗???
要我们怎样吃???
吞吗???
1人份的饭很像可以给5个人吃勒!!!
walao!!!
我跟小慧1边吃1边喊饱!!!
我们的肚子快要爆炸了。。。
吃两口。。。
我就去外面走来走去。。。
真的很饱。。。
看到还有这么多饭。。。
我有点不想吃。。。
可是我们还是逼自己吃完。。。
因为妈妈说不能浪费食物。。。
所以我们就听妈妈的话。。。
我们只是把料吃完而已。。。
其他的饭都丢了。。。
o(∩_∩)o...哈哈
吃完料。。。
我就1直去走。。。
因为真的很饱。。。
太恐怖了。。。
到了晚上。。。
我们的生意就超好的。。。
而且我还看到佩玲。。。
我们还聊了1下下。。。
(*^__^*) 嘻嘻……
聊完后。。。
我们就开始卖金了。。。
哇哈哈
我跟小慧今天又破千了。。。
o(∩_∩)o...哈哈
好开心哦^^
要收点的时候。。。
我忘记拿kunci来。。。
所以我就冲回家拿。。。
ccb!!!
家里没人。。。
没有kunci进家。。。
又跑去sally家。。。
又是ccb!!!
没人在家。。。
所以我就冲去khristine家拿了。。。
她家好远哦。。。
我找她家找超久的。。。
finally。。。
我找到了。。。
我很紧张。。。
因为小慧1个人在里面。。。
而且The store要关门了。。。
去到The store。。。
原来我迟了。。。
因为已经关门了。。。
唉~~~
我只好走傍边的门了。。。
我跑超快的。。。
臭小慧!!!
她已经锁好了。。。
害我跑这么快。。。
唉~~~
害我这么紧张。。。
真是的。。。
今天就这样过了。。。
好快。。。
o(∩_∩)o...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