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spm的第2天

好快哦。。。

今天已经是spm的第2天了。。。

so fast!!!

o(∩_∩)o...哈哈





今天考完后。。。

好轻松哦。。。

虽然还要考数学那些。。。

考完英文还有国语后。。。

我就没有压力了。。。



好爽哦~~~
哈哈


考完后。。。

我们就去喝茶。。。



o(∩_∩)o...哈哈

昨天背sejarah背到很辛苦。。。

今天只是出1题而已。。。

so sad!!!



死rosman还说会出很多。。。

果然出很多。。。

只是出1题而已。。。

他妈妈!!!



害我背到流泪。。。

Q@#$%^&*(白)

讨厌!!!

可是都考了。。。



还能怎样。。。

厉害的我。。。

当然作弊咯。。。

我跟阿珊交换考卷。。。



o(∩_∩)o...哈哈

厉害吧。。。

我差1点就被老师看到了。。。

吓到我们1下咯。。。

o(∩_∩)o...哈哈

可怜的雪云。。。

她偷看被捉了。。。

唉~~~

so 可怜。。。

考到4点半就完了。。。

我们又去喝茶。。。

好开心哦。。。

时间真的过很快。。。

很希望可以快点考完。。。

明天是b.b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