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心酸酸

今天没有考试耶^^
o(∩_∩)o...哈哈
超爽的。。。
可以睡迟迟了。。。

今天睡到1点多才起来。。。
因为昨天跟b.b还有k去唱k。。。
昨天是b.b的生日。。。
所以我们就去唱k。。。

只有我们3个人而已。。。
o(∩_∩)o...哈哈
k唱歌超好听的。。。
第1次听他唱歌。。。

我只是唱1首而已。。。
我跟b.b合唱。。。
(张惠妹的真实)
我们找这首歌找到要死了。。。

幸好有找到。。。
很久没有跟b.b合唱了。。。
我们唱到两点才回家。。。
回家后。。。

就上网了。。。
上到3点多就去zzz了。。。
今天1点多才起来。。。
起来后。。。

就去店了。。。
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心有点酸酸的。。。
不知道为什么。。。

好奇怪哦。。。
不懂在烦什么。。。
很想喊出来。。。
今天我到底怎么了???

好怪哦。。。
最近的我都很少讲话。。。
自卑了吗???
唉~~~

刚才跟某人打来。。。
今天的某人有点小怪。。。
听某人的声音怪怪的。。。
哭了吗???

感觉上好奇怪哦。。。
有点小担心。。。
我认识的某人很坚强的。。。
所以某人你要+油哦。。。

不要不开心。。。
我支持你。。。
+油
我挺你!!!

谁欺负你???
我1定找人杀了他!!!
o(∩_∩)o...
不要不开心哦。。。

我们1起+油。。。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