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SPM了

明天就是spm了。。。
为什么这么快???
哎哟!!!
很压力勒!!!

早上的时候。。。
压力就开始来了。。。
spm真的这么恐怖吗???
如果你问我。。。

我1定会回答“是的
很多人都在家读书了。。。
而我呢。。。
就在店读。。。

背sejarah背到死!!!
我的泪差1点掉了。。。
唉~~~
时间过得真快。。。

年头的时候。。。
我们还说还很久。。。
1点压力都没有。。。
明天就spm了。。。

好快哦。。。
我不想考。。。
我怕!!!
怕怕怕!!!

怎么办???
没办法了。。。
还是1样要面对。。。
其实。。。

不是我1个人怕而已。。。
我相信还有更多人比我怕。。。
今天很多朋友发很多关于spm的信息。。。
想不到他们也在准备spm。。。

o(∩_∩)o...哈哈
勇敢去面对吧。。。
spm的朋友们。。。
我们1起+++++++++++++++油吧~~~

SPM我来了!!!
我要跟你拼了!!!
SPM去死吧!!!
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