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星期日了

今天星期日了。。。
时间1天1天的就这样过去。。。
好快哦。。。
为什么会这么快???

唉~~~
今天9点多rachel就打来了。。。
因为他今天没有去开店。。。
所以叫我去开。。。

厉害的我。。。
睡到11点才起来。。。
o(∩_∩)o...哈哈
起来的时候。。。

看着电话。。。
我被吓到了。。。
因为已经11点了。。。
我马上就打去给khristine。。。

问她谁开店。。。
幸好她跟Sally在店了。。。
冲好凉。。。
就去店了。。。

最近我的心情还算ok。。。
要毕业了。。。
所以我想要开心。。。
不想给自己多1些烦恼。。。

所以我就不去想了。。。
我会+油地。。。
谢谢某人这几天打包来给我吃。。。
谢谢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