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有点不开心

今天我有点不开心、、、
不想说出来、、、
我还是忍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下午跟某人通了电话、、、
我的电话进医院了、、、
我骗某人说我有开机、、、

o(∩_∩)o...哈哈
很久没有跟某人讲电话了、、、
有点想念某人、、、
我也没有跟某人说我染头发、、、

我们聊了很久、、、
o(∩_∩)o...哈哈
不久又到2号打来、、、
2号1直问、、、

为什么我的电话打不进、、、
o(∩_∩)o...哈哈
我可爱的电话在医院、、、
o(∩_∩)o...哈哈

很想把心事告诉某人还有2号、、、
可是有点怕怕、、、
所以我就没说了、、、
唉~~~

今天不开心不代表明天会不开心、、、
明天我会比今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