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的头发!

今天本来我跟b.b要去麻坡剪头发的、、、
本来说好10点去、、、
可是我们两个都睡不起、、、
睡到12点++我才打给她、、、

她也是刚起、、、
b.b说她要跟k去吃先、、、
1点才去、、、
所以我就等她、、、

突然下雨了、、、
打给了b.b、、、
她就说没mood去、、、
所以就没有去了、、、

有点小伤心、、、
唉~~~
所以我就打给爱姐姐了、、、
叫她带我去剪头发、、、

所以我们两个就去剪了、、、
阿爱叫那个anti跟我剪to kong的头、、、
我还没说话、、、
那个anti就跟我剪下去了、、、

当时的我吓到了、、、
看着镜子、、、
我傻眼、、、
因为真的很短、、、

真的很to kong、、、
我的头发没了!!!
可是我1点都不伤心、、、
头发短了还会长的啊!!!

(自我安慰)
这次、、、
我真的换发型了、、、
回到家还被2姐笑、、、

唉~~~
so sad!!!
冲好凉、、、
2姐就帮我染头发了、、、

今天下午我都在弄头发、、、
剪也剪好了、、、
染也染好了、、、
可是我不敢去店、、、

有点小怕、、、
现在我不敢拍照了、、、
唉~~~
有点不习惯、、、

心里想着、、、
头发几时才会长???
唉~~~
跟b.b去银行、、、

可是银行关了、、、
所以我们就去mama家吃、、、
我有点不敢进去、、、
因为我怕给sally笑、、、

进去后、、、
sally吓到、、、
我就知道她会笑我、、、
可是她没有笑我、、、

还说很好看、、、
(是在安慰我吗?)
5点后、、、
就去店了、、、

去到店的时候、、、
cd店的人1直看着我、、、
害我躲在里面、、、
我超怕的、、、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很怕被人家笑、、、
唉~~~
剪都剪了、、、

还能怎样、、、
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