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不爽

今天又要考试、、、
(考数学)
好闷哦、、、
不想考、、、

考ABC的时候、、、
阿珊给了我答案、、、
o(∩_∩)o...哈哈
又偷看、、、

好刺激哦~~~
o(∩_∩)o...哈哈
还以为食堂今天会开、、、
谁知道、、、

竟然没有开、、、
气死人了!!!
damn fuck!!!
跟小胖接了摩托、、、

就跟阿珊出去打包了、、、
o(∩_∩)o...哈哈
可是就要考试了、、、
我们还是1样去打包、、、

考完试卷1、、、
就要考试卷2了、、、
walao!!!
超难做的、、、

阿发说要拿答案去厕所给我、、、
可是他都没有拿去、、、
害我很阿珊傻傻的等、、、
幸好我们厉害、、、

我们把会做的都做完先、、、
不会的就等阿发、、、
可是阿发都没有拿答案给我们、、、
所以我们就看光杰的、、、

o(∩_∩)o...哈哈
12点半才考完、、、
可是我们11点9个字就出去了、、、
因为我们做完了、、、

所以我们就跑去礼堂了、、、
我们在礼堂玩poker、、、
o(∩_∩)o...哈哈
我们把考卷子当钱、、、

o(∩_∩)o...哈哈
好白痴哦~~~
我们等到12点半才回、、、
可是我们没有回家、、、

我们去喝茶、、、
肚子超饿的、、、
在茶档我们1直聊考试的东西、、、
好烦哦、、、

聊很久我们才回家、、、
(我们那桌最吵)
爱姐姐突然发信息给我、、、
我还以为有什么大事、、、

原来她家的仓鼠没有食物吃、、、
所以我就载爱姐姐去买了、、、
买完后、、、
我们就去走街了、、、

才走1下而已、、、
就下雨了、、、
so sad、、、
回家后、、、

就睡个觉、、、
起来后、、、
就去店了、、、

在店有点不开心、、、
不说了、、、
越说就越伤心、、、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