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永远记住这1天

今天又要去考试了、、、
有点小闷、、、
7早8早就下雨、、、
有点小冷、、、

o(∩_∩)o...哈哈
阿葆他们全部都驾车去、、、
所以我也驾车去了、、、
第1次驾车去读书、、、

有点开心、、、
我驾车的技术超烂的、、、
还要阿葆帮我找位子放、、、
阿葆好好哦、、、

8点就开始考了、、、
唉~~~
有点小难、、、
可是我们还是偷看、、、

o(∩_∩)o...哈哈
有点小开心、、、
考到8点半就出去了、、、
(偷看完了当然出去咯)

我们又去大礼堂玩牌、、、
我输了两毛、、、
唉~~~
so sad、、、

雨还是1直的下、、、
所以我们的声音当然要放大咯、、、
o(∩_∩)o...哈哈
玩到10点半我们就回了、、、

我们去吃阿kak、、、
很久没有去吃了、、、
而且我们超多人去吃的、、、
声音最大声也是我们、、、

很多人都看着我们这1桌、、、
(有点丢脸)
吃完后、、、
本来想去对面踢球的、、、

他们说很贵、、、
所以就不要踢了、、、
害我白高兴1场、、、
唉~~~

他们就说去打篮球、、、
我听到后、、、
我就超有精神的、、、
o(∩_∩)o...哈哈

而且我还是第1次打篮球、、、
好好玩哦、、、
我们把车放在篮球场里面、、、
脱了领带、、、

就开始玩了、、、
o(∩_∩)o...哈哈
原来打篮球是这么好玩的、、、
为什么全部人都欺负我???

我知道我不会打、、、
可是我还是跟他们拼了、、、
o(∩_∩)o...哈哈
我跟国华1组、、、

阿葆就跟阿peng1组、、、
阿葆1直推我、、、
害我拿不到球、、、
(我知道我矮)

可是我跟国华赢了、、、
o(∩_∩)o...哈哈
厉害吧^^
打完1场后、、、

我们就休息了、、、
雪云跟丽芳他们又在赌博、、、
(现在的小孩真是的)
小胖突然带了1只超级可爱的小狗来、、、

小狗的名字叫*摸摸*
超可爱的、、、
可怜的小狗、、、
1直被阿葆他们欺负、、、

*摸摸*的头超大的、、、
可是很可爱、、、
我好喜欢哦~~~
玩完*摸摸*后、、、

阿葆他们就叫我去打球了、、、
而且是1对1、、、
心里想着、、、
我1定输的、、、

原来他们是要跟我1对1、、、
我超怕的、、、
可是我没有说出来、、、
我还大声过他们、、、

叫他们放马过来、、、
o(∩_∩)o...哈哈
我才不怕呐、、、
我输了很多场、、、

so sad!!!
可是我跟猫头鹰(1个人的外号)比的时候、、、
我赢了、、、
o(∩_∩)o...哈哈


超开心的、、、
我终于赢1场了、、、
轮到阿葆了、、、
好怕哦、、、

厉害的我、、、
不小心赢了、、、
o(∩_∩)o...哈哈
又轮到阿彬了、、、

我1点都不怕阿彬、、、
因为阿彬脚痛、、、
所以我可以欺负他、、、
当他拿到球的时候、、、

我1直推他、、、
o(∩_∩)o...哈哈
我又赢了、、、
o(∩_∩)o...哈哈

我连续赢了4场、、、
(有点光荣)
而且我没有休息到、、、
有点小累、、、

他们全部都很怕我、、、
因为我1直喊、、、
我怕球打到我、、、
所以我就1直喊、、、

他们拿到球的时候、、、
我也喊、、、
o(∩_∩)o...哈哈
喊到他们全部都怕我、、、

o(∩_∩)o...哈哈
我们打了很久、、、
终于可以休息了、、、
yeah!!!

休息1下、、、
我们就去买冰淇淋吃、、、
好好吃哦、、、
so sweet!!!

虽然打篮球的时候、、、
我的心有点酸酸、、、
因为我们可能没有机会在这样1起打球了、、、
这是我第1次跟他们打球、、、

可是我永远都会记住今天、、、
我永远记住今天、、、
今天是个美好的回忆、、、
彬,云,芳,葆,胖,伦,庆,安,华,peng,聪,婷,萍,原、、、

谢谢你们、、、
今天我很开心、、、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永远记住你们、、、

你们是最好的、、、
好朋友不1定要每天联络、、、
没有时常联络的朋友才是最好的、、、
今天我终于明白了、、、

谢谢你们丫、、、
永远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