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忍住伤心

今天我超累的。。。
不想去读书。。。
可是剩下几天了。。。
所以就忍住我的累。。。

又要开始赌博了。。。
o(∩_∩)o...哈哈
今天只是上到几节而已。。。
剩下的节就赌博了。。。

今天Rosman给了很多sejarah关于考试的东西。。。
超多的。。。
又要死背了。。。
唉~~~

好累哦。。。
美慧还有诗琪又ponteng来我班了。。。
o(∩_∩)o...哈哈
两个ponteng kaki。。。

在班上。。。
我们聊了很多。。。
o(∩_∩)o...哈哈
又聊天。。。

他们在赌博的时候。。。
我超想睡觉的。。。
因为我不懂要玩什么。。。
不会很闷。。。

可是很显。。。
因为每个人都不要陪我玩“little pony”。。。
你们很过分勒!!!
不要陪我玩!!!

放学后。。。
(赌到放学)
就回家睡觉了。。。
2姐突然叫我起来。。。

因为又要去沙益吃云吞面。。。
o(∩_∩)o...哈哈
又要去吃了。。。
下午的时候还下雨。。。

吃完回家后。。。
就去开店了。。。
做工咯。。。
o(∩_∩)o...哈哈

今天店5点才开。。。
因为The store淹水。。。
o(∩_∩)o...哈哈
所以迟开。。。

可是我还是很努力的拼。。。
(我超冷的)
突然贻伦来了。。。
原来他是去cd店。。。

他也有过来点跟我聊天。。。
聊了1下。。。
他就回家了。。。
很想念他。。。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今天卖了两粒金戒指。。。
哈哈
超开心的。。。

收店要回家的时候。。。
警察就在外面捉人。。。
害我们不能回家。。。
damn fuck!!!

警察!!
去死啦!!!
厉害的我。。。
当然打给Sally咯。。。

Sally就叫k来救我跟凯。。。
o(∩_∩)o...哈哈
谢谢K。。。
打了油。。。

就拿kunci给rachel了。。。
因为明天她开店。。。
她抱她的狗出来。。。
超可爱的。。。

在她家聊了1下。。。
不小心聊到11点。。。
o(∩_∩)o...哈哈
第1次在她家聊天。。。

SPM剩下几天了。。。
要到了。。。
SPM的朋友们。。。
+++油哟~~~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