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在学校的最后1个星期5

今天又是星期5了。。。
SPM还有几天而已。。。
今天在学校有点小伤心。。。
虽然我们还是1直赌博。。。

可是良安1直讲1些让我想哭的话。。。
我怕跟朋友分开。。。
我不想没有朋友。。。
我很怕!

良安说。。。
今天是我们在学校的最好1个星期5了。。。
很不舍得。。。
听到这句话。。。
我的泪差1点就掉了下来。。。

他们还说下个星期要带相机去学校。。。
因为他们要拍照。。。
下个星期3就考试了。。。
好快哦。。。

今天不写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