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刚刚看了1个人的blog。。。
有点伤心的说。。。
早知道就不看。。。
算了吧~

都要毕业了。。。
不要去想太多。。。
他们是他们。。。
我就是我。。。

至少我还有我班的朋友。。。
少了他们我也很伤心。。。
可是我还是忍住我的痛苦。。。
为什么他们不会明白呢???

想找他们。。。
心里却有害怕的感觉。。。
所以只好在blog发泄了。。。
唉~~~

上次的事。。。
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如果换成是你们。。。
你们也会像我1样这么想。。。

每个人都会。。。
我不想吵架。。。
如果我没有把你们当朋友。。。
我早就把你们放在那里。。。

不载你回家了。。。
我只想要发泄而已。。。
用信息发泄。。。
不想在你们的面前哭。。。

我跑到车上去哭。。。
有人懂吗?
你们还不是1样很开心。。。
为什么要这样。。。

我最怕1个人。。。
为什么全部人都懂。。。
你们却1点都不懂。。。
可能我用另外1个角度去想吧。。。

为什么我的脑每次都会向坏的角度想呢???
我也不明白。。。
可能是害怕吧。。。
我想改变。。。

却改不到。。。
可是我会+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