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难过的1天


(这就是大姐和姐夫)
今天是大姐注册结婚的日子。。。
可是我没有去。。。
唉~~~
爸爸妈妈还有2姐都去。。。
大哥在K.L跟爸爸他们meet。。。
只剩下我1个人没有去。。。
伤心!
很久没有看到大姐了。。。
有点想念大姐。。。
(大姐你几时回来)
很久没有去K.L了。。。
没关系。。。
下次再去也不迟^^
(自我安慰)
o(∩_∩)o...哈哈
早上不小心看到1个人的blog。。。
唉~~~
早知道就不看。。。
算了吧!!!
都看了。。。
还能怎样。。。
伤心就伤心吧。。。
反正都习惯了。。。
可是我1直在想这些问题。。。
真的是我的错吗???
好奇怪哦。。。
算了吧。。。
开心过1天。。。
不开心也要过1天。。。
所以选择开心的过吧。。。
(Sally每次跟我说的)
爸爸妈妈还有2姐都去K.L了。。。
家里只剩下我跟婆婆。。。
有点小闷。。。
所以就找了阿凯去吃。。。
突然很想吃沙益云吞面。。。
所以就去了。。。
车上只有我跟凯。。。
我叫凯找多1个人。。。
所以他找了顺龙。。。
我第1次用车载顺龙。。。
o(∩_∩)o...哈哈
(希望他不会怕)
本来想找她,他还有他去的。。。
可是我们没有联络了。。。
不懂要怎样开口。。。
心里想着。。。
还是算了吧。。。
想打包给他们吃。。。
又不懂要怎样拿给他们。。。
想叫某人拿给他们。。。
可是某人不要。。。
臭某人!
帮1下会死啊!
bodoh!!!
某人不帮我。。。
所以我就没有打包了。。。
唉~~~
吃完后。。。
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顺龙要做工。。。
回到家的时候。。。
想休息。。。
电话响了!!!
原来是vincent打来。。。
(b.b的弟弟)
他说他没人载他回家。。。
可怜的他。。。
所以我就去载他了。。。
载完他跟b.b回家后。。。
我跟b.b就去店了。。。
在店的时候。。。
我还是在想1样的问题。。。
要怎么办呢???
好无奈哦!!!
不管我几开心都好。。。
我还是在想着1样的问题。。。
很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