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烦啊~

今天10点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送宾。。。
唉~可怜到。。。
韦莹很坚强。。。
她连1滴泪也没掉。。。
可能她哭的时候我们不知道吧。。。
我,b,慧还有洁都有去送。。。
好可怜哦~我们只是送1下子而已。。。
在送的路上。。。
我的泪差1点就掉了。。。
看到这样场面,我真的忍不住。。。
换成是我的话。。。
我1定哭到没眼泪吧。。。
我们也帮不到什么。。。
只能祝福她们而已。。。
你们要加油哦~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两天没写blog了。。。
(没空写)
前两天真的很烦。。。
我的脑到底在想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唉~昨天2姐跟她男朋友分了。。。
才拍拖不到1个月就分。。。
那干嘛要拍拖啊???
浪费时间。。。
刚在1起的时候很幸福。。。
分的时候就哭到没有眼泪。。。
现在的年轻人到底在想什么???
单身也烦!!!
拍拖也烦!!!
2姐啊。。。
嫁掉算了吧。。。
我真的很烦啊!!!
很想找个人出来。。。
还是算了吧。。。
自己烦就好。。。
突然觉得很无助。。。
有谁愿意接我靠1下。。。
只要1下就好了。。。
想哭。。。
又哭不出。。。
想笑。。。
也笑不出。。。
铭跟诗去旅行了。。。
昨天晚上跟诗出来喝茶了。。。
在moto上我把我的心事告诉了她。。。
我以为说出来会比较好受。。。
谁知道说了更想哭。。。
烦恼啊。。。
突然很想找诗还有铭出来谈心事。。。
b.b又没空。。。
我到底在烦什么???
难道我有这么多烦恼吗???
很想死了算了。。。

2 comments:

  1. 神经啊你!!
    不要乱想了~
    不开心就躲在房间大哭一场先,
    不要乱乱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