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做贼咯。。。

今天很闷呐。。。
起来后爸爸就说有好消息。。。
我还以为是什么好消息。。。
原来爸爸新山的工来了。。。
爸爸真的很希望这份工会来。。。
现在终于来了。。。
看到爸爸这么开心。。。
我也很开心。。。
爸爸加油丫。。。
熊熊支持你丫。。。
又去店了。。。
本来很闷的。。。
都是小慧咯。。。
害我跟啊爱做坏事。。。
小慧丫。。。
你干嘛要在The Store偷东西???
要就偷多1点。。。
(*^__^*) 嘻嘻……
都是小慧害我跟啊爱的。。。
我跟啊爱跑去楼上偷娃娃呐。。。
我们偷了3只。。。
1只蓝色的牛牛,黑色的牛牛还有1只紫色的乌龟呐。。。
我们还偷了很多本书。。。
从楼上偷完后。。。
我们又下楼偷汤匙。。。
(汤匙也要)
今天我们偷了很多东西。。。
才偷几样而已。。。
就3百多了。。。
这是我第1次偷东西呐。。。
1偷就偷这么多东西了。。。
(不是我的错,是小慧教的。。。)
好刺激哦~
惨了!!!
我被小慧教坏了。。。
o(∩_∩)o...哈哈
好开心哦~
下次我不敢了。。。
我只会偷更++多。。。
(*^__^*) 嘻嘻……
(小慧害的)
要捉就捉小慧吧!
(*^__^*) 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