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新电话

今天是绿春~
阿凯说要早早起来~
然后去大草场生呼吸~
今年的运气会很好~

我还是第1次听~
所以就跟村姑玲做了1个决定~
就是7点半起来~
然后去她家对面生呼吸~

结果7点半村姑玲真的打来了~
哇~
弄好东西~
就去村姑玲的家了~

8点了~
我们两个走去对面~
大大口的吸1口气~
爽啊!

发啊!!!
希望我们两个今年会顺顺利利~
如果我们两个今年没有顺顺利利~
当然是打阿凯咯~

因为是阿凯跟我们说的~
我们相信他!
所以我们7点半就起来了~
阿凯所跟我们说的~

我们两个真的做了~
而且1项都没有漏掉哦~
o(∩_∩)o...哈哈
希望我的每个好朋友都顺顺利利~

吸完新鲜空气后~
当然是去吃早餐咯~
吃完后~
本来要去走走的~

太阳出来了~
有点小热~
所以就没有走了~
回到家~

当然是睡觉咯~
睡到1点多~
怡妈打来~
1定是没有好事!

结果被我猜中了~
(*^__^*) 嘻嘻……
厉害吧^^
原来怡妈去烫头发~

没有人载她回家~
所以要我去载~
反正都是在东甲~
所以就去载咯~

载她回家了~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
本来又想睡觉的~

看到妈妈还有2姐在做糕~
我哪好意思去睡觉呢~
所以就帮了妈妈~
越帮越忙~

o(∩_∩)o...哈哈
希望今天的时间快点过~
coz~~~
我要去拿新电话~

好开心哦~
还以为今天白色会来~
那里知道没有白色!
so sad!!!

黑色也不错看咯~
所以就那黑色了~
谢谢村姑玲还有小慧陪我去拿电话~
感动~

拿了新电话~
很开心^^
可是没有白色~
没关系啦!

黑色也是很美!
(自我安慰)
拿了电话就回家了~
电话又没电!

8点半就跟怡妈出来喝茶~
还有友莹~
喝完茶~
就去村姑玲的家~

去聊天~
然后又看戏~
好紧张哦~
紧张的时候~

怡妈突然笑~
全东甲的人都懂怡妈的笑声是最96的~
害我们3个也跟着笑~
唉~

破坏了场面的气氛~
o(∩_∩)o...哈哈
看到后面的时候~
老妈突然打来叫我回家~

直接老!
怡妈的爸爸也打来叫她回家了~
我们两个没有听话~
继续看!

12点3个字了~
电话又响了~
又是老妈~
我的响完就到怡妈的响~

好有默契哦~
12点半了!
戏还没有完~
迟了~

电话又响了!
我们就冲回家了~
o(∩_∩)o...哈哈
今天蛮开心的~

因为有新电话^^
o(∩_∩)o...哈哈
希望家人也能够顺顺利利的过每1天~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