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June 10, 2010

难道我这么丑?T_T

今天的mooooood···
还不错···
下午去马6甲···
3姐去补习···

我跟2姐就去shopping···
等3姐补完后···
我们就去看外公···
哇~

很久没有去外公家了···
还是没有变到···
外公还是1样肥肥的^^
外公有点好笑···

肥肥的样子···
哈哈
外公突然问我1个问题···
雄~

你在KL没有吃啊?
为什么变那么瘦?
这个问题···
我不懂要怎样回答···

哈哈
不要担心啦!
我现在要吃到肥肥···
1定要!

看完了外公···
我们就回了···
晚上还要去葆葆的生日···
哈哈

好多节目哦···
8点半跟嘉怡还有凯去南洋喝茶···
我先去载凯···
凯就拿我的电话去看···

我拍了新照片···
凯看到了···
他还说···
没有改的照片直接不可以看···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伤心啊!
凯!
我知道你帅!

不要这样讲我···
我会伤心的···
唉~
听到凯这么说···

我觉得我应该改变···
我要肥!
可是肥了会好看吗?
肥又怕难看!

我现在很想死咯~
哎哟!
肥又被骂肥!
瘦又被骂瘦!

你们想怎样?
杀掉我吧!
哈哈
今天有点小懒惰写···

哈哈
葆葆哥~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