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June 8, 2010

moody

今天的mood不是很好!
不敢跟任何人讲!
装着开心的样子···
其实我1点都不开心···

唉~
早上就跟dick还有dog写信息···
去新山也跟他们写···
回的时候也跟他们写···

习惯了···
我们每次都从早写到晚···
Elyn也写信息来问候我···
有点小感动···

哈哈···
谢谢mei,Elyn,美玲还有嘉旺···
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
只是1个星期没有见面而已嘛~

干嘛要这样···
你们不要弄我哭好吗?
哈哈
刚才跟虾面还有芳芳去喝茶···

我们有说有笑···
可是我还是很不开心···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把我的心事写出来···
我只希望开开心心的过每1天···

就这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