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没有mood的1天

昨天可能太迟睡了吧~
今天下午都很没有mood~
怪怪的~
不是很爱讲话~

dick觉得很奇怪~
1只来跟我讲话~
他问什么~
我就答什么~

dick就讲我~
看起来他很不爽~
可是我没有管他~
不爽就不爽咯~

喝茶喝到1半我就回家了~
每个人看着我~
dick就跟在后面~
我就问他为什么跟着我?

他也没有回答我~
我就停住!
他也停!
他还跟我“呵呵”~

==
我直接无言~
很想打过去!
可是很可爱1下~

哈哈
算了~
回到房间~
就休息1下~

可是~~~
我不小心就睡下去了~
太累了吧~
起来的时候~

房间好多人哦~
kimarie的朋友全部到!
哈哈哈哈
感觉上我的床很小~

原来dick睡在我旁边~
房间太小了~
看到dick睡到这么爽~
所以我就没有叫他起来咯~

我是因为热才起来的~
不然我可以睡到第2天~
我起来的时候已经8点++了~
可是他们还没有回家~

奇怪~
我的房间那么热~
他们还可以躲在这里的?
真的很佩服他们~

哈哈~
肚子有点小饿~
所以就叫dick起来~
然后去我家附近那里吃~

我们坐车去~
可是我跟豪吃完了就走路回~
不知不觉又看到了爱姐姐他们~
我跟豪走过去跟他们聊天~

顺便介绍豪给他们认识~
聊了1下下就要10点了~
快哦~~~~
那间店也要关门了~

所以我们就走回家了~
刚好妈妈打来~
我就跟妈妈聊天咯~
聊1下而已~

刚刚讲完电话~
又到dick打来~
哇~~~
怎么这么快到家?

可怜的dick~
打来给我还要被我骂!
驾车驾到这么快!
从pj飞回去klang需要很久的时间咯~

1个东1个西~
可是不到半小时就到家了~
神经的!
dog也是的!

看到弟弟驾这么快也不要讲!
我看他们两个是神经的咯~
直接不爽他们!
妈的!

下次还敢这样!
你们永远不要来找我!
直接给你们够力!
可能今天没有什么mood吧~

所以就捉他们来骂~
哈哈
希望明天的mood会恢复正常^^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