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June 22, 2010

回来KL了

今天。
我坐1.30的巴士。
回到KL的家已经5点了。
直接累。

跟嘉旺去pelita喝茶。
我在pelita等他们的时候。
我很像看到爱姐姐。
有点奇怪。

我就走出去看。
果然是爱姐姐还有假贵零。
哈哈
看到东甲的朋友。

真的很开心^^
跟他们聊了1下下。
我就去跟嘉旺他们喝茶了。
很多天没有看到他们了。

今天看到了他们。
还是没有变。
哈哈哈哈哈
喝完茶。

就回家上网了。
跟豪去吃了晚餐。
然后就去找房间。
我们找到了1间大房。

很满意。
可是。。。
不说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后。
爱姐姐打来。
叫我去喝茶。
反正在家也没事做。

而且我们很久没有喝茶了。
所以就跟他们去咯。
喝到11点++。
我们就回了。

回到家。
就跟dick讲电话。
他们都很想念我。
明天我就可以看到他们了。

本来他们要来找我的。
可是他们的家太远了。
所以就叫他们不要来。
来我这里还要车油。

很浪费钱。
我就叫他们忍。
明天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可是他们还是讲不听。

他们还是来了。
==
(我又不是什么名人)
他们又打包M给我。

我又吃。
(我肥了)
可是我还是吃!
哈哈哈

他们问我功课做了吗。
我才想到原来我还有功课没有做。
没关系~
星期4才上课。

可是我不会做。
嘻嘻^^
dick帮我做了。
我就开心的吃着M。

哇哈哈~
功课不用做了。
开心到~~~
dick真的很好。

1边做,1边教我。
可是我听不懂他在讲什么。
哈哈
可是看得出他很用心。

可是我还是不会。
没关系~~~
我可以再问他。
哈哈哈

现在的我累了。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