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June 12, 2010

要回KL了

时间1分1秒的过去···
1个星期的时间及这样的过去···
好快哦···
1个星期在东甲···

每天只是去喝茶···
很开心···
可是今天要回去了···
有点不爽···

想到要回去过那种生活···
唉~~~
安慰了自己···
那边还有dick他们···

今天他们会来bukit jalil载我···
所以我就不用那么怕···
他们会带我去吃···
我怕我看到他们会哭···

可能我会想家···
唉~
今天dick也会来我家陪我···
惨了···

想到这样···
我会更怕···
因为我觉得他们是怕我寂寞···
所以来陪我···

写不下去了···
再写下去眼泪直接飙出来!
忍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