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怎么了?

今天的天气很好!

没有太阳!

是爽的咯~

可是我的mood不是很好。

突然想到很多东西。

不知道应该讲呢?

还不要讲~

可是我还是选择讲。

哈哈

很多人都觉得最近的我很怪。

我也这么觉得~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头上出现了很多问号~

????????

头好晕哦~

今天~

美玲还有丽美找我出去。

我觉得很奇怪~

怎么突然找我出去的?

随便咯~

出就出!

我没有怕过!

我就叫家俊陪我去~

哈哈

她们两个就问我~

雄~~~

你最近怎么了?

你不开心是吗?

怎么那么少讲话的?

当时的我只是对着她们傻笑~

没说什么。

就只是笑而已~

我只是跟她们说没事。

她们又不信!

aiyoooooo~~~

谁叫你们来问的?

我有点奇怪~

我第1各就想到是sook yee了!

果然被我猜中!

哈哈

sook yee这次你还不死!

回到班上。

我就叫sook yee进来~

sook yee也是跟我“呵呵”。

dick他们就跟进来~

幸好彬哥打来!

我就出去讲电话。

2天没有跟彬讲电话了~

讲了很久1下~

dick就来喊我。

因为有1个美女顾客要染头发~

所以我就去咯~

那个美女的头发太长了。

所以我就叫Elyn还有家俊帮我。

染1个头,3个人在帮她染!

fuck!!!

在染头发的时候~~~

我就在想。

最近我到底怎么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也觉得自己很少讲话了。

>>_<<

我哑巴了???

可能心情不是很好吧~

我的心情要快点好起来!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