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June 21, 2010

习惯就好

回来东甲几天了···
不是喝茶···
就是去马6甲···
可是这样的生活也很开心···

在KL直接不懂怎样形容···
最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可能是自己想想太多吧~
习惯东甲人的嘴巴了···

顺其自然吧~
告诉自己···
习惯就好···
哈哈

嘴巴是别人的···
要讲什么,我们也不能怎样···
反正自己过到开心就好···
不要管别人在讲什么···

Ivan讲的对···
那些爱讲别人的人是还没有出到大地方···
还不懂外面的人是怎样的···
我也没有资格去讲别人···

因为我自己也没有好到那里去···
所以我没有资格去讲别人···
现在的我只想学好我的头发···
赶快毕业···

就是这么简单···

突然很想念dick他们···
哈哈
几天没有见到他们了···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想我···
那天sook yee还打来···
叫我赶快回去···
我就知道sook yee会想我···

哈哈
其实在KL也不错丫~
可以看到很多不1样的人···
KL什么人都有···

哈哈
跟dick他们出来也很开心···
明天我就要回去了···
你们等我哦···

哈哈
星期5我又要回来···
哈哈
星期6又要跟蛇,恩,仪还有霖去马6甲···

很期待拜6···
星期6快点来吧~
我忍不住了···
哈哈

好了~
累了···
如果再不睡···
星期6就不会来了···

哈哈
晚安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