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June 19, 2010

婆婆90岁生日^^

婆婆90岁了···
好快哦~
可是真的看不出婆婆已经90了···
看起来像70++而已···

哈哈···
可爱的婆婆···
昨天我们全家人去东海跟婆婆庆祝···
开了两桌···

吃到很爽···
看到婆婆那么开心···
我也很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奇怪···
说不出来···
可能是太开心了···

昨天婆婆还喝了半支酒···
(有点小醉)
哈哈···
婆婆应该会很感动吧···

那么多孙子陪她老人家过生日···
换成是我···
我都会开心···
明明就是婆婆生日···

可是婆婆还给我们红包···
哈哈···
今年的我的生日···
婆婆也给了我红包···

虽然钱我已经用了···
可是红包纸我还放在皮包里面···
因为我觉得这是婆婆给我1个祝福···
我希望这个祝福会给我带来好运···

谢谢婆婆···
昨天婆婆也给了红包···
我也会好好的收在皮包里···
这对我来说也是1个祝福···

是1个很大的祝福···
这个祝福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的我只希望婆婆健健康康···
每天都开开心心··

长命百岁···
婆婆万岁!
婆婆就像我们家的“老佛爷”···
我们都很喜欢她···

她也很疼我们···
老佛爷万岁!
婆婆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