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June 18, 2010

1个星期没有写了···
有点奇怪···
哈哈···
这个星期的心情时好时坏···

人就是这样···
习惯了···
那天我去wangsa maju找阿蛇他们···
还住了他们的家···

很开心···
跟群恩,秋仪,蛇哥还有阿林出来···
第1次在KL跟他们出来···
是开心的咯···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跟朋友出来我都会很开心···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朋友嘛···

哈哈···
今天我又回来了···
可是今天不1样···
我坐哥哥的车回来···

本来不想回的···
可是明天是婆婆的90大寿···
不回来1定被打!
婆婆老了···

希望婆婆每天都健健康康···
永远那么可爱^^
不管怎样···
我都希望婆婆会长命···

婆婆~
熊熊祝福你丫^^
好了!
今天累了···

睡觉时间到···
晚安^^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